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LPL季后赛前夕BLG战队变阵 引援MSI冠军教练 粉丝狂喜

2023-03-30 12:14:58
来源:网络
0

  3月30日LPL春季季后赛将开始首轮对决,可就在这个当口,BLG战队却进行了人员变动。但出人意料的是,这项引援操作得到了广泛支持;而另一边,因为找准自己直播定位而火起来的伞皇,向水友们解释了自己“悟道”的原因。为此,他着重感谢了一位老朋友......

  接下来就让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BLG临阵换帅,引进前RNG教练

  LPL季后赛前夕,BLG战队突然官宣了监督Dian(前SN教练)的离队。而紧随其后,就是前RNG教练Tabe会以新任主教练的身份,带领BLG开启季后赛征程的消息。

  不过BLG战队的粉丝们对于这项人员变动,非但没有抵触还表现得相当兴奋。因为Tabe曾带领S11赛季那支由小虎担任上单的RNG拿下过春季赛冠军,并在MSI季中赛上击败DK。过硬的个人履历,让大家普遍看好这次的引援。

  Tabe是一位善于发掘选手长处的教练,S11赛季的RNG并没有那种极为突出的选手天赋,却依然靠着玩运营赢下了许多强大对手。BP方面也不拘小节,Tabe敢于在世界赛舞台上选用安妮中单这样的冷门黑科技。(当时安妮并未加强)所以外界对他的评价很高。

  本赛季的BLG,在常规赛后半段打出过一段极为亮眼的连胜表现。对于Tabe的加入,粉丝们是看好他能够为队伍带来更多正向反馈的。

  当然,大家也不能忽视季后赛赛制,BLG并没有试错机会,输掉BO5就出局。而在本周六,BLG就将迎战TTvsRNG中的胜者。届时引援Tabe的作用有多大,就将得到验证。

  彻底放假,许秀连续一周无Rank记录

  上周DK战队在LCK季后赛中1-3输给了HLE,正式告别了春季赛。而首轮出局,也是DK建队以来所打出的最差季后赛战绩。回想起休赛期当冠军AD Deft官宣加入时,DK粉丝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如今看来一切都恍如隔世。

  DK选手心态出现了问题,可能是导致这个结果的主要原因之一。Showmaker在上周被淘汰之后,就再也没打过Rank了。他最后一次的对局记录,还得追溯到3月22日。要知道当初在S赛舞台,他可是说出过“要抓住此生仅有机会”的男人。

  本赛季DK战队的首发五人,无一入选最佳阵容。即便是往年状态极佳的打野Canyon,赛场表现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他和Showmaker是队内仅剩的两个S10冠军班底,但在休赛期对待Rank的态度却截然相反。

  关于Showmaker心态发生转变的原因,或许能从常规赛中期的那次采访中找到答案。当时Showmaker就表达了对Deft职业态度的惊叹,并提到了自己现在对英雄联盟游戏失去了原先那般的热爱,只是将其当成工作。

  客观来说DK战队的阵容并不差,决定队伍上限的只有选手的发挥。能调整选手心态的人,只有选手自己。或许他们都需要缓一缓,希望新赛季DK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貌吧。

  哪有什么“太仓悟道”?伞皇致谢Doinb

  前OMG选手伞皇在退役后成为了一位LPL解说,尽管平时他也常常直播,但主要是在打Rank保持竞技状态,并寻求重返赛场的机会。可年龄摆在那,93年还能打职业的LOL选手,全世界都只有北美的大师兄一人。所以伞皇在这条路上,走得相当坎坷。

  而近一个月以来,伞皇却突然转变了态度,开始将重心放到直播上。各种整活内容频出,直播间的热度和粉丝数量也迅速飙升。水友们将伞皇的改变,称之为“太仓悟道”。不过伞皇本人却不这么看,而是在直播中感谢了Doinb。

  从月初与Doinb一起解说比赛,到搞各种直播效果,伞皇解释这个建议最初就是由对方先提出来的。彼时以Doinb直播间的热度,其实并不需要跟其他人合作,但为了帮伞皇将直播做起来,Doinb主动提供了帮助。如今取得了好的结果,伞皇这才公开感谢了Doinb的支持。

  而经此一事之后,伞皇算是将打职业的执念放下了。没事在解说杯当当大腿,其实也很好。相信未来将更多精力放在直播上的伞皇,也能取得不错的成就。

  那么大家对伞皇的转变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奇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