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JackeyLove代表LPL选手参加微博之夜

2023-03-27 17:14:20
来源:网络
0

  2022微博之夜年度盛典于3月25日正式开启,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ADC选手喻文波(ID: JackeyLove)代表英雄联盟赛事(以下简称LPL)出席盛典。

  微博之夜盛典活动于当晚举行,各界大咖明星齐聚现场,JackeyLove选手以全新的西装造型亮相盛典红毯,并在活动现场与多位航天专家破界同框,与奥运冠军、乒乓球名宿邓亚萍以及包括谷爱凌、徐梦桃等在内的冬奥会冠军选手梦幻联动,与胡歌、龚俊等多位一线艺人明星一起合影留念。

  微博之夜活动当晚的颁奖环节,LPL赛事获得微博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电竞赛事奖项,JackeyLove选手作为赛事代表登台领奖,并与LPL联盟执行主席孙政等颁奖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LPL赛事在国内的发展已有十年的历史,回顾联赛一路走来的历程,正是以JackeyLove为代表的许多电竞选手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电竞赛事,才点燃了无数青年人对于竞技的热情,为电子竞技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2023年,JackeyLove选手依旧奔跑在热爱的领域里,为追逐电子竞技的最高荣誉而努力奋进。2023LPL春季赛季后赛即将开始,随后到来的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备受瞩目,期待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JackeyLove选手继续坚持“搏至无憾”的信念,在电竞赛场上奋力拼搏,呈现出更多精彩的竞技瞬间,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奇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