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IG不敌BLG LPL多队同分抢季后赛席位 TES换人Wayward首发

2023-03-23 11:5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只有临近LPL春季季后赛,大家才会意识到小场胜利的重要性。这不,IG战队在收官战中失利之后,就必须看其他队伍的联赛来寻求季后赛席位了;而另一边的TES虽然没有战绩压力,可始终未能从连败的阴霾中走出来,于是便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更换了首发上单......

  从联盟第一打到进不了季后赛?

  新组建的队伍总是充满冲劲的,LPL春季赛揭幕之初,在休赛期进行了人员大换血的IG战队,就因敢打敢拼一路冲到了积分榜第一。可随着赛程的推进打法被摸透,IG陷入了输多赢少的局面中。由于没能在收官战中击败BLG,IG以7-9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

  这轮BO3,IG显得有些经验不足。第一场在大优势的情况下无法终结比赛遭到逆转;第二场又因为压力过大,未能保持一颗平常心而遭到横扫。因为这场失利,IG目前处于积分榜第11位。就连IG战队的经理,都第一时间发微博向大家道歉。

  可以说,现在的情况对IG的选手而言非常不利,但想要进入季后赛也不是全无机会。在多支队伍已经确定季后赛席位的情况下,RNG(7-8)、WE(7-8)、IG(7-9)只有两支队伍能够晋级。LPL解说中的“算分达人”雨童,对现在的形势做出了分析,为IG给出的晋级条件为:

  “WE或RNG任意一支队伍输掉比赛就能晋级。”

  需要提到的一点是,当前战绩5-9的RA也还没有失去晋级可能。只要在接下来对阵RNG和WBG的比赛都已2-0取胜,又或者WE在收官战被横扫,他们都能晋级。换而言之,所有的悬念到最后一刻才会被揭开。

  那么在这个四进二的情况下,大家更看好哪两支队伍,压哨进入季后赛呢?

  TES常规赛收官战换人

  TES战队在LPL春季赛后半段表现不佳,现已吃到了五连败。不论是面对战绩比他们好,还是战绩比他们差的队伍,TES始终找不到原本的比赛节奏。而继主教练换人之后,TES在常规赛收官战中换下了Qingtian,摆上了一整个赛季没打过比赛的Wayward。

  熟悉TES的观众,对于选手轮换早已不陌生了。每当战队打不开局面时,他们就会选择换人。从S11赛季的369——晴天,到S12赛季的Qingtian——Wayward、Tian——Xiaopeng都是如此。本赛季TES再度陷入窘境,使用原先的策略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当然,阵容的调整固然会带来改变,但是否能扭转TES所面临的颓势就不好说了。就数据层面而论,Qingtian的表现并没有太大问题,现在这个版本也适配他的英雄池,并且他还是本赛季的单杀王。非要说的话只有上单有替补,或许才是导致Qingtian被轮换的真正原因。

  目前,TES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可前路却并不明朗。试想一下,倘若收官战换上Wayward依然赢不了,季后赛又该上谁呢?关于此次的换人,能打出怎样的效果将决定TES接下来的风评。如果无法及时调整好状态,TES的季后赛之旅可能会很坎坷。

  LCS赛区官宣最佳阵容

  LCS赛区的春季常规赛现已结束,而紧随其后的就是各大奖项的评选。除了常规赛MVP和最佳新秀这两个个人奖项外,最佳阵容一、二、三阵的评选往往最能引发讨论。用通俗点的话说,最佳阵容所评选的就是各个位置上,打得最好的三名选手。

  最佳阵容一阵 上路:C9 Fudge、打野:C9 Blaber、中单:GG Gori、下路:C9 Berserker、辅助:EG Vulcan ?

  最佳阵容二阵 上路:FLY Impact、打野:FLY Spica、中单:C9 EMENES、下路: FLY Prince、辅助:C9 Zven

  最佳阵容三阵 上路:EG Ssumday、打野:EG Inspired、中单:FLY VicLa、下路:100T Doublelift、辅助:GG huhi

  C9和FLY是今年春季赛LCS赛区表现最好的队伍,选手的实力以及团队配合都优于其他八支队伍。所以在进行最佳阵容评选时,这两支队伍的十名首发选手都成功入选。

  而此番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也不乏一些早已成名的老将。跟Faker同一时代出道的Impact,在LCS赛区征战多年依然是最好的几个上单之一,还常常能进入世界赛。

  前G2下路选手Zven转辅助后也找到了第二春,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阵。而已经29岁的大师兄Doublelift,仍被视作LCS赛区最好的下路选手之一。目前全世界都没有比Doublelift和比尔森年纪更大的双C选手了。

  本周四到周日,LCS赛区将开启季后赛征程。到时候关于入选最佳阵容的选手们,谁的成色更足的问题也将得以应验。不知道大家看好哪支队伍,能成为最终的春季赛冠军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