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Angel直播坦言:Theshy人挺好的,也很有趣!

2023-03-15 14:50:14
来源:电竞虎
0

在WBG和RNG的比赛结束后,随着Angel手刃老东家,并且公开发文表示:这一天是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引发巨大的争议,也让Angel和WBG去年的恩怨再次被提及。在比赛结束后,Angel直播时也谈到了这件事情,并且提到了老队友theshy。

Angel直播的发言如下,他先是谈到了在和WBG比赛中,最后自己亮弱爆的事情,表示: 这个弱爆是亮给那些认为是亮给自己的人看的。

之后很多弹幕刷屏theshy,Angel看到后回应: 去年一整年我从theshy身上学到了挺多东西,其实他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因为我去年和他相处了一年,我也经常在想为什么他会这样做,theshy人是挺好的,就是他的游戏,游戏上可能也不是很好说, 可能是去年大家都没有配合得很好吧,所以休赛期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这样。

另外Angel也透露自己很久没有看微博私信了,应该有30W-40W条的私信都没看。而且最搞笑的是,ON还专门来Angel的直播间,发了一条弹幕,让Angel想笑就笑吧,别憋着。

结合这么多信息来看,Angel和theshy本人的关系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他应该是被很多不理智的theshy粉丝骂了,再加上转会期被WBG抛弃,所以特别想要在和RNG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这也是为什么他在比赛中上嘴脸,比赛结束后也要发文的原因,真的是出了一口气。

其实从之前WBG的比赛画面,以及赛后的一些视频来看,Theshy和老队友们相处得都挺融洽的,生活中大家是没什么矛盾的。至于Angel所说的theshy游戏中不好说,主要原因也是theshy和Angel的打法风格差距非常大,theshy喜欢高风险高收益的打法,但是很容易一个失误就彻底劣势,而且他的游戏思路确实很多人都不能理解。

而Angel则是小火慢炖,喜欢慢慢发育,慢慢运营,说白了两人只是游戏理解不同,理念不一样很正常。今年Angel加入RNG之后,也改变了很多,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RNG,自己打得也不是特别好,但是能看出来在进步。希望后面可以越打越好吧!

那么,对于Angel直播的这段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