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BLG遭遇UP,阿Bin玩转上单剑魔,Zoom苦练猪妹

2022-06-17 17:50:35
来源:电竞虎
0

时至6月15日深夜,在LPL、LCK赛场上演的四场BO3对局落下大幕,临场表现更胜一筹的LNG、V5、KDF、DRX先后带走胜利,其中LNG斩获两连胜,其余三支队伍拿到开门红。好戏才刚开始,根据赛程安排,在6月16日登场的LOL强队不在少数,包括召回Nuguri的DK、GEN、KT,以及压轴出战的UP、BLG。

在2022LPL夏季赛开打前,BLG、UP全部针对上路调整阵容,BLG签下前RNG上单阿Bin,后者将前TES替补上单Zoom招入麾下,如今BLG遭遇UP,同样是经验丰富的国产上单,阿Bin和Zoom在上路的博弈注定精彩。

回顾阿Bin在BLG的首秀,面对LNG阿乐,Bin分别锁下船长、卡蜜尔,可惜他没能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打出该有的效果,最终遗憾落败,即将与Zoom对位,想要拿到夏季赛首胜的阿Bin提高了自己的训练强度,通过训练赛和韩服Rank备战。

征战LOL韩服排位赛,Bin把精力用来练习上单船长、武器大师、剑魔、塞恩、刀妹、奥恩、卡蜜尔,其中阿Bin玩转上单剑魔,连续两场斩获MVP,12-5-15和15-2-5的豪华KDA,足以说明Bin剑魔的熟练度有多高。

翻看Rank录像,Bin的剑魔极具进攻性,凭借超高的技能命中率,以及对距离的精准把控,Bin轻松在对线期单杀对手,随后配合中野控住峡谷先锋,在20分钟前撕开对手的防线,与Zoom交锋,Bin极有可能选出该英雄Carry比赛。

再看斗志满满的Zoom,夏季赛首战遭遇OMG,Zoom分别使用上单天使、纳尔接管比赛,不只压制住小将Shanji,还有效限制了敌方C位的输出,带队赢下比赛,接下来面对BLG阿Bin,愈战愈勇的Zoom不容小觑。

踏足LOL韩服,Zoom调整了自己的训练方向,他暂时放下格温、阿克尚、凯南,开始苦练上单猪妹。近20场韩服高分段排位赛,Zoom四次选出猪妹,后者是Zoom近期最爱使用的英雄,随着Rank频率的提高,Zoom猪妹熟练度持续攀升,有望现身LPL赛场。

其实UP和BLG是多次交手的老对手,虽说UP战绩是1胜0负,BLG战绩仅有0胜1负,但BLG面对UP对阵胜率占优,达到80%,近四次交锋,BLG未尝一败,因此大部分观众看好BLG战胜UP,拿到属于自己的LPL夏季赛首胜。

综合对比两支LPL劲旅,BLG下路双人组状态火热,频频在对线期取得优势,但中野支援效率下滑,且上单Bin尚未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反观UP,组成三核的Zoom、Cryin、Elk敢打敢拼,且H4cker延续了自己前中期的出色表现。是UP击败BLG拿下两连胜,还是BLG再一次战胜UP,将常规赛战绩改写为1胜1负?我们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