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IG挑战TES!Wink力挺阿水,Xun直面小天

2022-06-15 18:50:28
来源:电竞虎
0

苦战数个小时,由IG和FPX、EDG与WBG带来的LPL夏季赛BO3常规赛画上句号,两场比赛的比分全部是2比0,先是野王Xun带队零封FPX,再是火力全开的Viper探险家接管比赛,帮助队伍直落两局带走胜利,至此EDG终结了面对LOL世界冠军上单Theshy姜承録的不胜纪录,同时以2胜0负的战绩冲至LPL积分榜头名,这支卫冕冠军不容小觑。

回头看看IG与FPX带来的精彩对决,第一局前RNG小将Yuekai加里奥带动全场节奏,配合Xun撕开FPX防线,全队发力的IG在20分钟前拉开经济差,最终凭借装备和阵容优势赢下团战,推平FPX基地水晶,IG距离夏季赛首胜只要咫尺之遥。

接下来Xun皎月延续了火热势头,他不只配合队友入侵FPX野区,彻底打乱Clid破败王的Gank节奏,还稳稳收下所有野区资源,包括四条小龙、两条峡谷先锋,以及大龙和远古巨龙,压制力十足的IG愈战愈勇,在31分钟内推平敌方基地水晶,Care乌鸦独木难支。

精彩赛事继续,就在6月18日,IG将挑战面板实力更高的LPL豪门TES,对比近期数据,TES场均击杀、场均拆塔、场均经济全部领先,因此大部分观众看好TES带走胜利。赛前IG众将接受专访,来听听队员的心声。

谈及曾经为IG效力的LOL冠军ADC阿水Jackeylove,坐镇IG下路的Wink发声力挺:水子哥还是那么猛,面对TES的下路,我希望稳住阵脚吧!

另一边直面小天的IG野王Xun保持低调,虽然他在第二局轻松压制FPX主力打野Clid,但他依旧表示:还行吧,我的皎月正常发挥,就这样。踏足2022LPL夏季赛,出师不利的TES首战不敌JDG,战绩下滑至0胜1负,他们急需一场大胜找回信心;与此同时IG状态回暖,希望开启连胜脚步。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