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大的要来了!暴雪总裁亲口承诺:《魔兽争霸3:重铸版》6月公布

2022-05-31 10:54:5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自打“父马可亲”的《魔兽争霸3:重制版》在2020年1月发售以来,就因为宣传的缘故,被愤怒的暴雪粉丝钉在了耻辱柱上,一跃成为史上评价最差的重制版端游,近乎是把暴雪苦心经营二十多年的魔兽招牌给砸了个粉碎,甚至连制作该游戏的团队都连夜逃离了暴雪。但让人意外的是,暴雪新总裁Mike Ybarra居然在近日又放出了一则重磅更新消息,大的真要来了!

  近日,暴雪新总裁Mike Ybarra在推特上回答玩家提问时,故作玄虚地表示:“大的真要来了(六月份)”。同时,他还给出了一个十分肯定的答复:“《魔兽争霸3:重铸版》即将来历,暴雪粉丝将会迎来一个十分盛大且开心的节日”

  值得一提的是,Mike Ybarra在用词方面并没有使用《魔兽争霸3:重制版》,而是使用了“重铸版”,这让玩家开始怀疑暴雪是否会推出“重制版的重铸版”,以便弥补上当年未能实现的“电影级过场动画”、“全新的英雄支线剧情”,以及“帮助阿尔萨斯、乌瑟尔、吉安娜改变他们的命运”等一系列承诺。

  但由于之前制作《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团队为暴雪低价外包,早就传出了工作室解散的资讯,所以目前暴雪总裁力推重铸版的举动也让网友十分迷惑:“工作室早就解散去做其他项目了,不知道这回是再招一批人还是调回来”,“war3re最大的贡献就是诞生了一批错字梗,比如克尔苏加狗、获得勇傻的力量、啊♂如此木大的力量,当时给我笑的不行”,“可能是微软收购的原因,可以退钱了”……

  不论如何,在微软钞能力的加持下,暴雪起码在资金方面是有充足的空间去重新制作阿尔萨斯的剧情线了,就是不知道现在是否有设计师能接下这个重任。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