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LNG拿下三连胜!Doinb:现在的我们打FPX能100%赢

2022-01-20 17:00:35
来源:电竞虎
0

近日,英雄联盟2022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三日迎来了IG与LNG的对决。作为新赛季的B+队伍以及公认的强队,这场比赛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而最终,依旧是LNG更胜一筹,凭借着2-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年轻的IG。同时,也是拿到了新赛季的三连胜。

从这两场比赛双方的整体表现来看,首先是LNG。不得不说,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LNG其实已经逐渐找到了队伍获胜的方式,愈战愈勇。在第一局中,LNG仅仅凭借着出色的对线,在对线期基本就锁定了胜局,短短的12分钟,已经领先了IG战队七千左右的经济。而在对线期就能够打出如此巨大的优势,至少从本赛季的赛事情况来看,还是相当罕见的。

第二局,LNG其实改变了战术风格,拿出了以Doinb为中心的卡牌体系。虽然这一局比赛对线期,IG的表现更加出色,但是比赛来到中期之后,以Doinb为核心的卡牌体系逐渐发威,而Doinb更是不断帮助LNG寻找了非常不错的机会。最终,LNG依旧是顺利拿下了比赛。不得不说,分别使用不同的战术体系来赢下比赛,这其实也是LNG故意想要在比赛中提升自己。

IG这支年轻的队伍,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其实仍是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第一局比赛IG落后一万多经济的时候,他们仍是在不断寻找机会,甚至也开出了几波不错的团战。要不是因为经济差距实在是太大,IG那几波精彩的团战还是有可能拿下胜利的;第二局比赛,IG还是输在了年轻,特别是在中期的运营以及团战方面,与LNG有着比较大的差距。当然了,IG毕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还是有着比较大的提升空间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对他们来讲倒也不是坏事。

不过,除了比赛本身之外,Doinb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采访也同样是非常精彩。众所周知,在不久之前,Doinb就曾在直播中表示过,想要以全胜的姿态迎战自己的老东家FPX,同时也希望FPX也是以全胜的姿态来与自己交手。而在这一次采访中,Doinb就直接表示,“因为当时在德杯输给了FPX,所以很想与他们再次交手。不过现在的我们打FPX能100%赢。”

不得不说,LNG目前的发挥的确相当不错,但FPX在LWX的带领下也同样是在新赛季打得有声有色。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觉得目前的LNG能够100%赢下FPX吗?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