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LCK:KT找回状态终结连败 HLE砍瓜切菜横扫BRO!

2021-03-26 19:03:14
来源:网络
0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5日,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春季赛W10D1继续开战。首场比赛,HLE凭借chovy和deft两位关键先生的精彩发挥,直落两盘击败了BRO战队,终结了对手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老牌劲旅KT,则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NS,走出了连败泥潭。接下来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第一场HLEvsBRO:首局比赛BRO为chovy选出了在本赛季有多场亮眼表现的永恩,来迎战yaharong的辛德拉。chovy自然没有辜负教练的好意,在线上打的非常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这场比赛最大牌的明星,绝对是deft手中的金克斯了。这位老将在选出自己s5赛季的成名英雄后,打的非常有进攻性。前期他就在对线阶段,给BRO的卡莎很大的压力。24分钟的团战,DRX率先发难,留住了BRO的辅助曙光,deft在后排打出了爆炸输出,先后拿下曙光和莉莉亚的人头,帮助队伍将男爵收入囊中。27分钟团战,尽管BRO的莉莉娅进场闪现睡到四人,但可惜队友严重脱节,无法跟上输出。chovy的永恩强行进场,杀掉了卡莎,帮助deft拉扯开了输出空间。最终deft的金克斯打出全场最高伤害,帮助DRX轻松的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如果输掉第二局比赛,BRO就将彻底无缘季后赛,这种巨大的心理压力,让年轻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出现了过多的失误,第二场比赛仅仅打了24分钟就落下了帷幕。chovy的飞机不仅在对线阶段就强杀了沙皇,还在团战中利用炸药包的远距离位移横冲直撞,秒掉BRO的辅助牛头后,帮助队伍拿下大龙。最终,DRX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稳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第二场NSvsKT: 老牌劲旅KT在连败多场后,终于在面对NS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了对手。首局比赛他们打的并不顺利,在kelin的牛头的完美节奏下,NS的中下两路发育非常顺利,双C在团战中更是无人能敌。bay的维克托利用强大的发育能力,在26分钟的团战里打出了相当恐怖的伤害,最终NS借助双龙会的优势,一波推平KT的基地,抢占了先机。

  正当观众以为KT会像前几场比赛一样溃败时,他们终于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第二局比赛,dove的永恩不仅在对线上压制住了沙皇,还在关键的团战中利用自己的大招,完美命中三人,帮助EZ打开局面。利用这波精彩的一换五,KT成功扳回一成。在关键的决胜局中,双方打的非常激烈。比赛一直持续到43分钟才落下帷幕,KT的上单酒桶在侧翼直接利用E闪+大招,炸回了NS的双C。卡莎和发条瞬间被秒,最终KT又打出了一波精彩的零换五,逆转战胜对手。

  3月26日16时,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春季赛常规赛W10D2继续火热开战!两支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GEN和DRX将展开一场强强对话,而bang坐镇的AF,则将与年轻的LSB一较高下!虎牙直播除了独家官方直播间外,更有精彩的职业选手和明星主播OB视角。看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上虎牙APP,请观众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一起见证不一样的LCK。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