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Viper太猛!EDG碾压WE,与RNG共同锁定联赛前二

2021-03-25 15:13:48
来源:电竞虎
0

北京时间3月24日,LPL迎来WE与EDG的焦点战!这两支战队的较量可谓是强强对决,目前他们都处于LPL的第一梯队,还有机会争取更高的名次。在双方大战了两局后,EDG以2-0的大比分成功战胜WE,确定稳居联赛前二!

Game 1

WE:鳄鱼、乌迪尔、维克托、女警、锤石

EDG:纳尔、人马、发条、卡莎、牛头

前期EDG打野人马的节奏非常好,帮助中下路两路都建立了不错的优势。12分钟,EDG下路包夹,击杀了WE双人组,人头比来到7-0。随后EDG全线压制,接连收获人头。17分钟,WE鳄鱼、女警相继阵亡,EDG拿下水龙。来到21分钟,手握巨大优势的EDG大龙逼团,WE前来阻拦,成功击杀EDG两人,使得EDG没有拿下大龙。25分钟,EDG再度rush大龙,并成功拿下,WE在后续击杀EDG两人,反推掉中路一塔。不过在随后,双方在野区爆发大规模团战,EDG团灭WE后,直接一波推掉主堡,拿下摧枯拉朽拿下首局胜利!

Game 2

EDG:纳尔、乌迪尔、发条、霞、日女

WE:船长、蒙多、沙皇、卡莎、泰坦

前期双方打野同时动手,EDG乌迪尔来到中路抓死沙皇,拿到一血,而WE蒙多来到上路抓死纳尔。5分钟左右,EDG在下路四包二,成功击杀了WE双人组。平稳发育一段时间后,来到20分钟,EDG在野区埋伏,抓死蒙多,转身rush大龙!WE前来阻止未果,EDG稳稳拿下大龙。23分钟,EDG乌迪尔带球过人,霞爆炸输出,EDG打出一换五,团灭WE!25分钟,整顿一波后双方再度在野区交火,发条收获三杀,WE再度团灭!EDG直接一波结束掉比赛,2-0击败WE!

最后,对于EDG轻取WE,同学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