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9.0外服玩家逆版本而行 最弱阵容挑战15层限时

2021/02/0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了几周的玩家体验,魔兽世界9.0各职业在大秘境的强弱生态玩家们心里都有了数。再加上最近MDI比赛的影响,9.0这个版本大米的最优解也已经浮出了水面。但即便如此,依旧有信仰玩家坚持玩自己的职业。最近就有一群玩家逆版本而行,组成了最弱阵容挑战15层全限时成就。

  这套最弱阵容由防战、神牧、兽王猎、冰DK、奇袭贼组成,这个配置是实打实的“阴间阵容”了。防战几乎快要从大米里被开除T籍,神牧虽然不至于像防战这么惨,但也是和奶僧一样大米里的难兄难弟,至于DPS,两近战菜刀队已经是非常难打了,更何况还是兽王猎和奇袭贼这种近乎绝迹的DPS专精。

  装备水平上,装等最高的是队伍里的冰DK,有213的装等,装等最低的神牧仅仅只有184,其他人的装等都是在190左右的水平。就这套装备水平的阵容,五位玩家打算从10层开始打通所有副本的15层限时,拿到“钥石大师”的成就。

  相信看到这里,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挑战难度很高,近乎无望。在职业优势、装备优势都不具备的情况下,如果真的能够成功,只能靠玩家自己的操作和配合了。该队伍目前在打10层仙林的时候就已经表现出了难度,全队共计死亡11次,最后剩余3分钟的情况下才击败了尾王打满了进度。

  仙林是9.0的“快活林”,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最好打的一个副本,10层也只是他们这场挑战的起点,开局就打的这么艰难,也证明了逆版本而行的难度。不过十分难得的一点在于,他们并没有因此就放弃。

  因为职业平衡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难把握的度,能够让各个专精在不同场合下有各自的优势已经是比较好的结果了。在大米里有的职业就是不如别的职业强,这无可厚非,但职业强弱到了游戏里演化出来的职业歧视就是不值得提倡的了。这次外服玩家的最弱车队挑战15层限时活动,初衷也不是证明这些职业强,而是这些职业也能玩。随着之后装备水平的提升,他们能不能挑战成功呢,还真挺令人期待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光遇明制帽事件持续发酵 陈星汉发文致歉

    2021-02-04

  • 9.0玩家逆版本而行 最弱阵容挑战15层限时

    2021-02-04

  • 原神登陆小米应用商店 分成与苹果谷歌持平

    2021-02-03

  • NAXX黎明没人出价?团长:我穿没用 给我吧

    2021-02-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