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这也行?迪丽热巴签名蘸口水登顶热搜 路人网友们不乐意了

2021/01/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由迪丽热巴、孙红雷代言的国民打宝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已于1月6日正式公测,三七互娱为了这款游戏也是不惜血本,依靠在全国多个城市地标建筑上所做的宣传,《荣耀大天使》上线之后就获得了来自于广大粉丝们的超高讨论度。

  当前《荣耀大天使》的相关宣传代言活动仍在进行当中,不过迪丽热巴本人却因为参加活动时的一个下意识的举动而意外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事情始于海报签名环节,有两张海报由于太严丝合缝粘连在了一起。迪丽热巴在尝试了一番无果之后,最终选择了蘸口水这一非常“接地气儿”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无数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在公众场合蘸口水所造成的反差萌,使得#迪丽热巴签名蘸口水像极了在数钱#这一话题迅速登顶微博热搜榜首。

  只不过热度一高随之而来的就还有麻烦。粉丝眼中迪丽热巴的行为是真性情、不做作,甚至于那张独特的签名海报都会变得更加有价值;但有的人考虑到当前正值疫情期间,从卫生和防疫角度来看这样的行为还是稍欠妥当的。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在镜头下的任何举动都会引起大家更高的关注度,其本人时刻保证谨言慎行是应该的。而在有了这样一个由头之后,关于这起热搜事件的争论声也不可避免地变得越来越大。

  但实际上无论是平时出席活动,还是跟粉丝们的线下见面迪丽热巴的防疫意识都非常到位。即便之前在疫情形势已经得到缓和的时候,她仍不忘提醒粉丝们将口罩戴好。

  本次活动中“蘸口水”顶多算是迪丽热巴一个下意识的行为,网友们太过强调这件事反而会有一种矫枉过正之嫌。当然,让所有人都站在客观的角度看问题是不可能的,但凡事如果都能从更积极的视角出发,生活中所听到的争吵声必然能下降很多。

  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起热搜事件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PL:Shanks辛德拉抢龙逆天改命 WE险胜V5

    2021-01-14

  • 第二届车神赏金赛:小钰鏖战三赛点艰难杀出

    2021-01-14

  • 迪丽热巴荣耀大天使签名现场蘸口水登顶热搜

    2021-01-14

  • 怀旧服NAXX零门槛打法 老克再无灭团点

    2021-0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