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GD潘婕大手笔补强 和平精英首位千万身价选手诚C加盟

2021/01/13 来源:网络

  1月13日,由潘婕掌舵的电竞豪门俱乐部LGD正式官宣了新的引援,诚C选手正式加盟LGD和平精英战队,将以LGD.诚C的ID征战新赛季的PEL和平精英联赛。据多重信息来源确认,诚C选手的转会费达到了1178万,这也是和平精英职业联赛首位身价超过千万的选手。

  诚C上赛季效力于YQL战队,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他曾斩获PEL史上首个三连MVP,单日28个击杀也刷新了PEL记录,属于和平精英职业赛事中当之无愧的T0级别选手。而由潘婕掌舵的LGD战队自去年加入PEL联赛后,战绩一直有所起伏,此次诚C的加盟势必将让LGD完成补强,冲击更高的成绩。

  千万的身价在电竞圈引起了强烈的讨论,不过,这并不是LGD电竞俱乐部首次大手笔引援了。成立已经超过10年的LGD战队在潘婕的带领下一直都以敢于投入而著称。在LPL首次挂起韩援风暴的时候,潘婕就赴韩国签下了明星选手IMP,而这笔签约直接带来的就是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

  在2020年夏天,潘婕又带领着LGD管理层在LPL夏季转会期中拿下了xiye、Langx、Mark等知名选手,再加上春天拿到的Peanut组成了“老年银河战舰”,这支LGD英雄联盟战队在LPL夏季赛中获得第四名,并闯入了最终的世界总决赛,又一次精彩的转会期操作证明着潘婕以及整个LGD管理层的眼光。

  此次千万转会费拿下诚C,LGD将在和平精英分布上进行新的发力,这也符合潘婕在受邀参加毒眸文娱大会时透露的“需要保证各游戏分部遍地开花,取得好成绩,不断加强自身品牌”的战略思路。

  现在良将已有,期待LGD在和平精英联赛中的表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名赏金猎人已集结完毕 第二届车神赏金赛

    2021-01-13

  • LGD潘婕大手笔补强 和平精英首位千万身价选

    2021-01-13

  • CFPL1月13日火热开赛 虎牙全程直播带你见证

    2021-01-13

  • 助力电竞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特别呈现2020

    2021-0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