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OMG回公众问:转会期做了哪些准备?新阵容是怎么确定的?

2020/12/30 来源:网络

  从12月开始,面对PUBG分部的解散和转会期阵容的不被看好,OMG顶着这些压力和质疑,在2020年德玛西亚杯小组赛开局成功拿下FPX赢得一分,这不仅让队内士气大增,也让粉丝对这支队伍重燃了信心。今天我们对OMG赛训总监进行了一次采访,听听他对外界关于OMG转会期疑问的回应。

  OMG的PUBG分部是被外包出去的吗?

  OMG的PUBG分部一直都是OMG自己在管理,并没有像网传的那样被外包出去。

  PUBG分部的解散是出于何种原因?

  其实从情感角度来讲,解散PUBG分部全俱乐部上下都非常舍不得,管理层也做了很久的挣扎,但我们作为一家俱乐部,还是需要理性的从运营方面去做考量。如果我们继续做下去,明年PUBG分部将面临非常严重的亏损,且明年上半年的世界赛时间跨度之大,这会导致整个队伍在上半年没有任何的赛事和曝光,所以无论是从品牌价值,俱乐部运营和选手长远规划,更或者是从整个项目未来发展趋势上去看,都觉得解散PUBG是对俱乐部和选手们来说最优的一个选择。当然我们也对选择留在OMG的队员会有一个很好的安排,想继续征战PUBG赛场的队员,我们也会尽量给他们寻找好的去处。

  OMG PUBG分部队员

  LPL转会期关于Curse的转会回应

  首先,我们需要承认,和LPL转会期整体的市场环境相比,OMG在这次转会期的预算的确不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Curse想去一个更好的队伍,我们当然也遵从选手的个人意愿。

  关于前段时间OMG一直在炒Curse的身价,但最后自己把自己玩坏了的传闻

  其实并不是这样,Curse的身价是由市场决定的,并不是俱乐部说多少就是多少。而且选手转会,我们也需要考虑到选手自身的意愿,所以Curse最后转会WE,也是一个对各方都好的结果,在这里我们也祝愿Curse未来能越来越好。

  LPL转会期关于Icon的转会回应

  Icon和Curse稍微有点不同,对于Icon我们把决定权完全交到他自己手上。其实明年俱乐部品牌这里为他做了很多计划,来为他之后的职业生涯做铺垫,但最后面对一个有能力冲下S赛的队伍,Icon还是想去试一下。我们理解在职业选手生涯的最后几年想去冲一下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俱乐部也还是很支持他的决定。当然,如果未来Icon想回OMG,我们也随时欢迎,OMG一直都会是他的家。

  其他一些关于LPL转会期的动态

  其实今年转会期开始,甚至更早——从我们夏季赛把Eric调上一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准备好了对OMG进行重组。我们看到无论是Aki还是Wuming,在德杯的表现都还不错,这与我们管理团队和教练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夏季赛结束,选手们开始放假,我们首先对管理层进行了重组,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翻阅年轻选手的数据,看他们的比赛回放,并且整理了一份很长的名单。所以在冬季转会期刚开始,我们就已经在不断的试训新人和教练,选择wuming(教练)也是看中了他培养新人的一个能力,而在队员上,每个我们需要的位置可能试训了不下4-5个人。德杯后外界感觉我们摸彩的新人还不错,这其实和我们整个团队的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对于为什么选择New和留用Cold,New在试训的时候表现一直不错,Cold在OMG那么多年更不用多说,非常值得信赖。而且我们也觉得,在一支年轻的队伍当中,还是需要打过LPL的老选手带一下,他们会成长得更快,这也是我们最后决定这样一套阵容的原因。

  对于这次德杯表现的评价

  其实我觉得我们很幸运第一场能赢下FPX,这对队员们的士气有很大的提升。但我个人觉得最好的是最后一场打SDX,不管怎么样能19分钟就结束比赛,也是对他们最近认真训练的一种肯定。

  OMG队员

  对于新赛季的展望

  新赛季我们还是希望这支队伍,能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认真训练认真比赛,目标的话,首先脱离“四大天王”,然后冲击一下季后赛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卢本伟寻求复出 小漠:他赚钱的只够花十年

    2020-12-31

  • OMG回公众问:转会期做了哪些准备?新阵容

    2020-12-30

  • 顶级赛事 5G杯宁夏移动光宽带电竞大赛总决

    2020-12-30

  • 把中国舞搬到剧院外 王者荣耀开启艺术共创

    2020-12-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