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面对面交易也敢皮 宝可梦卡牌大佬 差点用251w买回一盒假货

2020/10/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现在距离第一套宝可梦集换式卡牌发售已经过去了24年,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此过程中部分卡牌的稀有度和价值同样也在大幅提升着。某些珍贵的卡组早就摆脱了游戏道具的身份;在圈内玩家眼中,它们都是极具价值的收藏品。

  宝可梦卡牌有着不同的评级,去年十月份一张PSA评级为9的皮卡丘卡牌,就以19.5w美元(约合人民币137.7w元)的价格成功拍卖出去了。这张卡牌称得上是目前单张价值最高的宝可梦卡牌。

  只不过通过买别人手中卡牌坐等升值未免有些被动,倘若出现同样有意的竞争者,最终成交价也会超出原本的预算很多,为了能更快地见到收益,有的收藏者就会采用买一整盒的方式来抽卡。

  毕竟卡牌的基数摆在那了,即便开不出顶级货,只要有价值的卡牌够多就也能捞到东西。只是这个过程本身就是一场豪赌。

  近期美国的两位宝可梦卡牌收藏者,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他们将以37.5W美元(约合人民币251w元),交易一盒未拆封的卡牌。

  圈内玩家期待能够见证新的顶级卡牌的诞生,圈外人则就想看看有没有人因为这场交易后悔。

  银色手提箱加大摞的美刀,这样画面大多数人想必只在《GTA5》以及影视剧中看过。用一整箱美金换一小盒卡牌,光是这视觉冲击力就能让人感到心跳加速。

  两人约定好了时间、地点进行交易,买家还请来了专业人士来鉴定卡牌的真伪;颇有当年国内鉴宝节目《天下收藏》的感觉。

  然而事情还真因为这几个专家而出现了转折。在卡牌拆封后专家们惊讶地发现只有最上面的几张卡牌算是比较有价值的真货,剩下来的全都是赝品!

  在此之前无论是卖家还是买家都没有接触过卡牌的内里;换而言之,卖家在上一次交易时就已经被骗了!

  这场交易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的,在场的人除了卖家、买家和专家团队以外,还有来自电视台的现场直播;即便卖家想私了也无从下手,只能在所有人面前承诺会尽快拿出一盒新的卡牌来完成交易。

  价值37.5W美元的卡牌是假货,还是在无数人面前被揭发的,这显然会对卖家的声誉造成重大打击。但奇怪的是这个圈子并不大,他也能轻易找到卖给他假货的上家,对方最初是出于什么方面考虑而出手假货的,就不得而知了。

  而这件事情也告诉了我们,有一个专业团队有多重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官宣NAXX上线时间 玩家:TBC3月稳了

    2020-10-31

  • 宝可梦卡牌大佬 差点用251w买回一盒假货

    2020-10-30

  • 怀旧服G团玩出新高度:现在都和奶妈玩对赌

    2020-10-30

  • 万圣节促销开启 EPIC90块的大表哥2仅卖两天

    2020-10-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