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为了让恐怖游戏不再渗人 章鱼哥被迫与丧尸产生联系

2020/10/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现今市场上的游戏品类繁多,而早在上个世纪末开始就盛行起来的丧尸类游戏,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广大的玩家群体。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动作射击不再是此类游戏的唯一玩法,《消逝的光芒》这样以跑酷玩法为主题的丧尸游戏同样能收获大批玩家的喜爱。

  但丧尸游戏无论怎么变,给玩家带来的观感都是恐怖和惊悚。对于一些不太想玩这么“刺激”的玩家来说,给游戏打上Mod来克服恐惧就是绝佳的选择了。

  《求生之路》系列作为最经典的丧尸游戏之一,与好友组队在昏暗的环境下面对各式各样的丧尸会让玩家的神经时刻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但倘若那些血呼啦擦、外表狰狞的丧尸换一种表现形式,结果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

  游戏中给玩家营造压迫感的方式主要体现在视听上,因此就有玩家制作了一个Mod来替代《求生之路2》中的脚步声。至于替换过后的音效,选用的则是风靡全球的《海绵宝宝》中章鱼哥的脚步声。

  你只要想象一下,对局中敌我的脚步声都是章鱼哥布满吸盘的触手踩踏时发出来的滑稽声效,恐怕没有玩家会再感觉到压力了。

  《求生之路2》中存在的丧尸种类繁多,带给玩家压力最大的非Tank莫属。这只块头巨大还会扔投掷物的丧尸一度是萌新玩家的噩梦。

  但如果能将它们的人物模型替换一下,那丑陋的外观就不再能像往常那样对玩家造成影响了。

  可乐、汉堡、薯条、鸡腿以及餐盒,组成了新的Tank丧尸。且不说Mod的制作者是不是收了金拱门的广告费,打到一半把玩家弄饿了可咋整?

  而这类替换原有模型的Mod在《求生之路2》中并不少见,你愿意的话还可以把人物头像、月亮都换成你想换的东西。

  当然Mod的制作者也在与时俱进,近期爆火的其他游戏角色亦是重要的游戏素材。

  捣蛋鹅去年意外走红网络,通过Steam的创意工坊你就可以将《求生之路2》里的黑老哥改成大白鹅。值得注意的是,Mod改变的只是外观而不是角色的实际体积,无法通过的狭窄地方你依旧过不去。

  类似的Mod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早已出现过,暴君更是日常遭重。距不完全统计,游戏发售以来暴君曾被替换为托马斯小火车、汤姆猫、捣蛋鹅、泳装美女以及GTA中的老烟......

  不过介绍了这么多,克服恐惧的最好办法还得是面对恐惧。当你用手中的各式武器料理过足够多的丧尸后,这些也不过就是常规的打怪游戏罢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外服大地精豪送40只雷龙 总价值超过2w欧元

    2020-10-14

  • 求生之路2的Mod有多离谱?章鱼哥都成了素材

    2020-10-13

  • COD16出现恶性BUG 玩家神操作屡现抗毒吃鸡

    2020-10-13

  • 怀旧服打本保Buff玩到极致?术士表示最受伤

    2020-10-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