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NG法务部败了?Letme、香锅未经允许退役 斗鱼获赔3000w

2020/10/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的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原本跟RNG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然而作为LPL的顶量战队,RNG这次却因为赛场外的事情再度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之前连战连捷,已经被网友们戏称为“合同之神”的RNG,当这一次的对手变成斗鱼时,法务部的不败神话却首次被打破了。

  事件的起因要追溯到2018年九月,当时斗鱼与RNG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约。但在短短三个月之后,姿态却在合同期内跑到了虎牙去直播。随后斗鱼便针对RNG的违约行为申请立案提起了诉讼。

  后续又因为RNG将战队经营权、队员经纪权等转让给天同公司,导致斗鱼对俱乐部成员的肖像权、姓名权、形象权进行商业化开发和利用受限。且在合同期内,双方尚有商业合作的情况下就安排MLXG和Letme退役。这些都导致了双方的矛盾进一步激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斗鱼提出的诉讼中,还涉及到了肖志(LoveZrr)和谢镇营(Langx),并用了“实力并不相当的新成员”来形容他们。这波躺枪着实让人没有想到。

  随后经过近两年的交手,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斗鱼胜诉,乐游公司(RNG运营主体)需向斗鱼支付3000万元违约金,以及案件受理费、保全费等。

  之前在各种合同纠纷中都立于不败之地的RNG法务部,第一次落败。而这也是斗鱼今年第二次在合同上获得巨额赔款了。

  早在六月份,韦神就因为之前合同期内跳槽到虎牙而遭到斗鱼起诉,并赔款8000多万。就在大家还在担心韦神该怎么收场?会不会跟虎牙彻底绑定代为还款之际,虎牙、斗鱼、企鹅直播却又传出将会合并的消息。

  话说糙一点,“那些因为跳槽而潮起潮落的主播,都跳了个寂寞。”

  更为离谱的是平台的合并,并不意味着双方的纠纷能够一笔勾销。官司还得打,款项还得赔。而今距离2020年的结束已不足两个月,在三大直播平台正式合并之前,把外面的账清一清想必都是各大平台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当前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孰不知最强法务部之争却已经落下了帷幕。

  或许在三大直播平台正式合并之后,才能够真正杜绝此类事件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炮台戒律牧火了?条件却十分苛刻

    2020-10-10

  • Letme、香锅未经允许退役 斗鱼获赔3000w

    2020-10-09

  • 绝地求生再推新反外挂措施 玩家并不看好?

    2020-10-09

  • 热度赶超糖豆人 动物派对将成新的爆款游戏

    2020-10-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