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对马岛之魂版本更新后 今后岛上的蒙古人连狗都不能信任了

2020/10/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对马岛之魂》发售以来在口碑和销量上实现了双丰收;而他本身却是一款由欧美工作室开发的日本武士题材游戏。依靠着精致绝美的画面以及考究的服化道,即便是日本玩家在游戏中也鲜有产生违和感。

  再加上创新性的游戏设定,《对马岛之魂》已然成为了年度最佳游戏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游戏的核心内容讲述了主角境井仁为了保卫对马岛,从崇尚荣誉的武士变成了无所不用其极的战鬼的故事。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可以把《对马岛之魂》视作动作元素更多的《刺客信条》。

  《对马岛之魂》的主创们本就鼓励玩家多用暗杀和潜入的方式推进任务流程,这样也更加省时省力符合战鬼的主题。而想要达到如此效果,玩家操纵的境井仁就必须放下荣誉干一些为武士所不齿的事。

  暗杀、下毒、吹箭、炸药、烟雾弹......这些“下三滥”的战鬼招数让游戏中的蒙古人胆寒,很多厌倦于跟敌人“拼刀”、“打铁”的玩家也乐于使用这些高效率的击杀方法。

  为了将“卑鄙”进行到底,即将在10月16日更新的1.1版本中,玩家可以在“New Game+”模式中装备“犬类招募护身符”,把敌对的狗变成盟友攻击敌人为自己作战。此外,玩家也可以驯服幽灵狗。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利好消息。毕竟攻击速度快且无法格挡的獒犬攻击,在乱战中本就非常棘手,能够驯服的话,不失为一大助力。爱狗人士们在今后的战斗中也无需手刃每一只獒犬,皆大欢喜。

  不过这一项改动对于生存环境本就不佳的蒙古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1.1版本更新后,他们除了要担心背后、饮食、从天而降的敌人、突然发疯的队友以外,现在连自己养的獒犬都不能信任了。

  相比于一直在强调“身为战鬼就应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对马岛之魂》,育碧的金字招牌《刺客信条》从三代开始就已经忘记初心了。

  “把NPC都杀光了就没有人能发现我”引领了一众狂战士玩家们的前行,这一点甚至已经影响到了游戏主创团队。近期就将发售的《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刺客主角变成了粗犷的维京人,标志性的袖箭不仅换了位置,连使用方式和玩法也成了正面刚。

  悄无声息解决对手的故事只存在于一代和二代游戏中,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刺客信条》真得变成《狂战士信条》,有朝一日刺客兄弟会的鼻祖也会变成脸上烙着战纹的光头大汉。

  塑造一个有悖于大众印象中日本武士形象的角色,是《对马岛之魂》成功的关键原因之一;但主创团队在游戏中依旧留给了玩家们以武士的身份光复对马岛的方法。只不过想堂堂正正的击败蒙古人,从中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将数倍于战鬼玩法。

  因此在《对马岛之魂》中,当一个卑鄙的战鬼来进行游戏远比当武士容易的多。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热度赶超糖豆人 动物派对将成新的爆款游戏

    2020-10-09

  • 对马岛之魂更新后 战鬼可以收服獒犬了

    2020-10-09

  • 怀旧服末期猎人获史诗加强 NAXX起飞预定?

    2020-10-09

  • 统计掉落初见成效 怀旧服规律真的可破?

    2020-10-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