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原神抽奖有玄学?PDD先氪三万元 开局四十连出两五星!

2020/09/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最近,随着二次元游戏原神公测到来,不少主播都对于这款游戏,尤其是抽奖机制充满了好奇,准备上手实验测试下自己的血统,就连PDD也没能免俗,在直播过程中直接氪了三万开冲。

  与其他原神主播不同的是,PDD在做完原神的新手引导,光看过场动画之后,就表示这个游戏真香,直接就让人氪了三万块进游戏,想要好好玩一把原神。这壕气程度,顿时就吓坏了不少观看直播的水友,纷纷表示原神可没PDD想得那么简单。但PDD却表示原神的妹妹们做得太香了,自己就奔着“玩妹妹”去的,至于游戏具体玩什么,倒真没了解过。

  不知道是否由于PDD先氪三万的壕气加成,还是因为本身的账号就自带了欧气,人家光是新手池子的前20抽,就抽出五星角色莫娜,以及四星角色行秋,把水友们都给看呆了。随后PDD又在被原神玩家誉为“毒池子”的常驻卡池中,仅用两发十连再度抽中五星角色七七。

  大部分网友纷纷表示接受不了,自己辛辛苦苦暴肝到37级,就只抽中了一个五星武器,结果人家PDD轻轻松松只用4发十连就搞出了两个五星角色,果然人与人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

  一些网友也怀疑米哈游是否对于开局氪三万的大佬玩家会偷偷调高概率,又或是PDD的氪金会某些原神抽卡机制的欧皇玄学,当然毕竟也没有人能像PDD那样“硬核砸钱”,所以究竟原神有没有开局抽奖的玄学,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不过,从PDD后续抽奖的情况来看,原神的常驻池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毒”,不仅次次80抽90抽吃保底,而且PDD后续跟大部分人一样都抽成“武器大师”,整个人都给抽傻掉了。

  最后还是得提醒大家一句,千万别因为抽奖系统就氪金上头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天梯榜终于出现?玩家:当娱乐就行了

    2020-09-30

  • 原神抽奖有玄学?PDD开局四十连出两五星!

    2020-09-30

  • 酒馆战棋新英雄降临!新英雄只有螺丝能打?

    2020-09-29

  • 玩家在炉石传说中 不花一分钱集齐全卡

    2020-09-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