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时光徽章价格疯涨 玩家:正式服通用是最大败笔

2020/09/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沉寂许久的时光徽章最近又成了玩家们热议的话题,主要原因是时光徽章价格持续上涨,最近几天更是变本加厉,月初从2300G涨到2400G用了7天,而月末从2700涨到2800只用了0.5天。

  而且从近7天走势来看,月初的2400G水平大概保持了大半个月,直到最近一周开始起飞。现在时光徽章与RMB的汇率已经到了1:0.032,也就是说买一个时光徽章大概要花90块,而一张月卡才只卖75块。

  2800G的时光徽章价格,甚至已经超过了当年TBC时期大部分服务器的物价,不少服务器当年一张大卡的价格都不到2800G。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现在的玩家群体的消费能力,已经与当初的学生群体不一样了。

  其实在今年五一的时候,时光徽章也出现过类似的涨价趋势,当时时光徽章的价格5天内涨了20%,现在十一假期还没有开始,时光徽章就已经涨价接近17%了。因此有玩家表示这次涨价只是节假日的常规表现,但更多玩家相信,怀旧服时光徽章与正式服通用是这次涨价最直接的原因。

  正式服9.0万众期待,9.0前夕开放的日子也越来越近,而怀旧服时光徽章与正式服通用,也就是说备战正式服的玩家们,游戏时间完全可以从怀旧服的时光徽章里来。供需关系是影响时光徽章价格最重要的因素,如果有大量购买时光徽章的行为,时光徽章价格必然会上涨。

  但这个比直接买月卡还贵的时光徽章,真的有人会买吗?你还别说,从网络上的反映来看,普通玩家还真负担的起。还有玩家专门计算了一下,一次TAQ能有1000G-2000G,按平均1500G算;一次BWL不出极品平均在300G左右;一次MC平均大概200G;一次ZUG平均200G,就算这四个本的收入,一周打满也能够个2700G-2800G了。当然这是只打工不消费的情况下。

  在十一假期和正式服9.0的双重刺激下,怀旧服时光徽章价格迎来了一波上涨,而且这个涨势还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对于这波时光徽章涨价,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team促销三连击来袭 誓要榨干玩家钱包

    2020-09-29

  • 怀旧服时光徽章价格疯涨 正式服通用是败笔

    2020-09-29

  • 腾讯憋一年后 使命召唤手游这次真要来了

    2020-09-28

  • 莉莉娅出镜率最高艾希胜率25%!S10英雄选择

    2020-09-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