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作弊服比正式服更有热度?仙豆太多 糖豆人官方关闭挂逼服

2020/09/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的休闲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一经上线就迅速火遍了全球。事先没有任何人能想到这样一款游戏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截止到昨天,《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已经在Steam周销榜上连续六周霸占榜首的位置。

  只不过在反外挂方面,糖豆人官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最初在游戏发售后没几天,《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游戏环境就受到了开挂者们的侵蚀。后续官方为了反外挂推出了多项举措;从开创“神仙服”将挂逼们分到一个服务器组排,到更新反外挂补丁,但仍旧没能从根本上杜绝开挂者。

  近期曾为玩家所称道的“神仙服”,也因为特殊的原因而被迫关闭了。

  一个月以前官方开始将挂逼们分配到同一个服务器,以避免普通玩家受到他们的侵扰。官方施行这项举措本质上算是一种“变相封号”,因为只有服务器中的人数足够才能开始匹配。在官方的预想中,“神仙服”的挂逼们会由于人数问题永远开不了游戏,而放弃匹配被迫退出。

  但事实上官方却低估了挂逼们的战斗力和人数。“神仙服”不仅没有自动消亡,反而热度越来越高。“神仙服”的匹配率相比于正式服不仅没有明显的差距,挂逼们还在“神仙服”中找到了新的乐趣——

  比拼谁的外挂更强!

  “神仙服”的玩家们披着可爱糖豆人的外衣,干的却是格斗游戏中飞天遁地的事。恍惚间甚至会给人一种这是官方推出的新模式的错觉。

  因为“神仙服”的出现而被玩坏的游戏不在少数,CF越南服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毕竟在越南服玩游戏不开挂的人是会被踢的。

  在那里你看不到斯沃特、奥摩,也看不到猎狐者、潘多拉。拿AK的秦始皇、开摩托的奥特曼、手拿蒲扇的济公才是CF越南服中的常规角色。根据网友们的反馈,看到这样的服务器不仅不会感到心寒,反而有些心动!

  眼看着挂逼们的活跃度越来越高,为了避免后续产生更多地麻烦。糖豆人官方发布了公告,不得已关闭了“神仙服”,转而直接对开挂者进行封号处罚。存在仅一个月的糖豆人“神仙服”就此消弭。

  希望接下来正式服不会因此而出现更多挂逼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真的变了?玩家:现坦克地位一落千丈

    2020-09-15

  • 糖豆人神仙服热度赶超常规模式 不得已关服

    2020-09-15

  • 靠游戏中学得经验 男童半夜驱车狂浪数小时

    2020-09-14

  • 十字军之王3玩家耗时百年 只为尝一口教皇肉

    2020-09-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