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电影导演谈原计划的三部曲 网友:幸好没拍 巫妖王都没

2020/07/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电影当年在国内收获了大量票房,但全球票房不给力导致续集一直没拍,这也成为玩家们的一大遗憾。最近《魔兽》电影的导演谈到了当初原定的三部曲内容,听到原定内容后玩家们大失所望,游戏里人气最高两大角色,伊利丹和阿尔萨斯竟然都不会在电影里登场。

  其实暴雪早就已经明确表示过,魔兽世界的电影项目不会拍摄续集了,最近《魔兽》导演邓肯·琼斯又把往事重提, 主要是因为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被魔兽粉丝问到,当初是否已经构思好了魔兽电影的三部曲故事构架。

  对此导演表示早就已经构思好了,并且回复了后两部续集里讲述的故事。魔兽第二部电影将会讲述萨尔年轻时的经历,剧情紧接着第一部的结局,萨尔被捡到了普罗德摩尔家,在敦霍尔德被当做奴隶角斗士来培养。在那里萨尔会遇到一个牛头人,并从牛头人那里得知在西方有一块大陆,去那里可以建造新的家园。

  第三部的故事则是讲述萨尔的反抗,在第三部里萨尔会集结部落军队,解放东部王国的兽人,然后穿越危险的无尽之海,抵达卡里姆多大陆,并且建成了新部落的主城奥格瑞玛。

  从导演准备的故事脉络来看,可以看出这是一位专业的导演,但根本没有玩过游戏。三部曲的视角全都放在了兽人身上,主角是杜隆坦和萨尔父子,这完全吸引不了观众的眼球,通过故事来猜测出场人物,大概人气最高的角色只能是吉安娜了。如果真拍了,想必扑街是必然的,毕竟第一部电影里出场的角色那么多,除了这一位,还有谁能给观众留下深刻记忆?

  至于伊利丹和阿尔萨斯,则完全没有在电影里露脸的希望。虽然玩家们对于魔兽电影烂尾感到惋惜,但看到了导演的原计划之后,大家的意见还是非常统一的,那就是幸好没继续拍。

  现在看来,《魔兽》电影没续集的确是一个正确的选项,但如果暴雪以后更换团队,再次重启电影计划,相信玩家们还是会鼎力支持的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难度有手就行?外服玩家不穿装备击杀黑龙MM

    2020-07-13

  • 魔兽导演谈原计划的三部曲 网友:幸好没拍

    2020-07-12

  • 怀旧服安其拉副本来临 自然抗装备去哪弄?

    2020-07-11

  • 恶魔猎手五连斩!盗贼莫名挨刀引玩家不满

    2020-07-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