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4AM五人比赛后续 FaZe经理发话力挺:教练帮忙不是作弊行为

2020/07/10 来源:网络

在前两天刚刚结束的绝地求生EPC天霸邀请赛小组赛中,国内流量最大的PUBG战队4AM,最终还是没能成功杀入总决赛。但比起对局的失利,这次线上赛中4AM的违规操作显然才是更大的槽点。

通过比赛时选手的语音对话大家能清楚地听见4AM的教练逍遥老师,全程都在“遥控”着队员们的进退。不止是报点,甚至还指挥着大家下一步的决策。然而即便有“天眼”加持,5打4的4AM最终还是没能完成晋级,这就使得此次的行为更加可笑了。

官方对于这件事并没有做出更多的处罚,赛后仅仅只有4AM教练逍遥老师发表了致歉微博,称愿意接受俱乐部的处理。网友们也就此事撕做一团,普遍认为这样的违规行为,理应受到严惩。

毕竟之前SMG因为“数灯”这个众所周知的潜规则被曝出,都付出了代价。4AM这次如此明显的违规行为,不应该受到冷处理。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不免就在网上掀起波澜。Faze的经理就在今天发文维护起了4AM——

如他所说,现在欧美赛区的各类电竞比赛基本都已经改成了线上进行,诸如《CS:GO》、《PUBG》这类游戏的相关赛事,就连主办方也不能做到好的监控和管制。

甚至于已经默认了战队之间进行线上比赛时,教练可以参与其中。

因此Faze的经理认为4AM的做法并不能称为作弊行为。

对于这样的回应,网友们自然是持反对意见的。毕竟国外默认的比赛规则,并不能直接套用在国内比赛上。

退一步来说,即便二者能够共通,国外赛事把教练作为比赛时的“辅助”来使用,也是所有战队之间的共识,双方仍旧是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的“5V5”。换而言之战队之间还是公平的,但4AM的5打4对于其他战队而言显然是不利的。

如果说竞技比赛连公平都无法保证的话,后续也没有值得讨论的东西了。有了这次4AM的事件作为先例,势必将会对今后的比赛造成不好的影响。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TAQ开放后转火法?别忘了这几个问题

    2020-07-10

  • FaZe经理为4AM发声:欧美比赛教练早就能上

    2020-07-10

  • 《无畏契约》上线超级皮肤 外观神似火麒麟

    2020-07-09

  • 怀旧服现在就收集自然抗?当年300抗性也难

    2020-07-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