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BWL老五老六一起A?那是竞速团 G团别想了!

2020/06/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世界拉着BOSS一起A本来是玩家们对副本的一种调侃。但现在怀旧服,拉着BOSS似乎正朝着一种常态的趋势发展。

最近在BWL竞速赛里传出一个令部落鼓舞的消息,美服一家部落竞速公会打破了联盟公会的垄断格局,刷新了BWL竞速的新纪录。复盘他们的打法,你会惊讶地发现,他们在打把老五诶博诺克时,竟然是把老六弗雷格尔拉到一起打的,把BOSS拉到一起A真的成了现实。

竞速团打本就突出一个A字,小怪拉到一起A,BOSS和小怪拉到一起A,BOSS和BOSS现在也拉到一起A。老五老六这种打法,在这家部落公会逆袭联盟的过程中被广大玩家所见识到,但实际上在竞速打法里,这已经是常规操作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WCL里已经有48家公会在采用这种打法来过老五老六了。

众所周知,竞速团里带的最多的DPS是狂暴战,老五老六一起打的双目标战斗正好能够让狂暴战舒服地输出,嗜血旋风斩顺劈,就当打两个血多一些的小怪。只要狂暴战把化石合剂当水喝,根本不用担心仇恨问题。而化石合剂在这次部落公会刷新记录的过程中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在老五老六过后,一人强行嗑化石合剂顶住三门神,其他人直接冲进多彩狗房间里杀狗,节省了大量时间。估计以后竞速团还能开发出两波地精一起A的打法。

随着这个打法的推广,说不定会引领G团潮流,团长学习这种打法指挥过老五老六,两个BOSS一起开,大幅节省时间,双倍的爆装体验,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那玩家们能不能掌握这种打法呢?至少网友们看起来都觉得没什么问题。

讲道理,要让老五老六一起A的打法普及开来还是有难度的,怀旧服已经到P4阶段末期了,连黑龙吐息都没弄明白的玩家还大有人在,或许等到P5以后,玩家整体装备水平再提升一些,再回来打BWL可能会更奔放一些吧。要是现在阶段你的团长告诉你这波老五老六一起A,你会是什么想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Dota2战队2V5获胜 赛后胜方被曝打假赛

    2020-06-23

  • 怀旧服BWL老五老六一起A?那可是竞速团!

    2020-06-23

  • 剑网3:指尖江湖 签到送60连抽 叶英免费领

    2020-06-22

  • 怀旧服QS单刷ZUG比FS还容易?外服玩家裸刷

    2020-06-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