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PTR安其拉开门测试:人多卡成PPT

2020/06/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近暴雪在怀旧服PTR进行了安其拉开门的压力测试,此次测试是为了安其拉开门事件做准备,目的是测试游戏服务如何处理超高容量的几个方面。测试开启前,暴雪表示希望通过“希利苏斯优化工作而实现不增加任何分层的情况下流畅进行开门事件 ,不打算为此增加位面。”但从压力测试的效果来看,恐怕设计师的工作量还有很多。

现场截图这个密密麻麻的红名和伤害数字,让人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显卡的香气。怀旧服里参加过屠城的玩家应该能够体会到双方玩家大规模作战时的混乱局面,开门测试当中的场面比屠城还要激烈。

这还不算完,还有很多玩家陆续从其他地图来到希利苏斯,超高负载量让这些玩家卡在空中下不来。测试里就有数量众多的玩家卡在鸟点了,到了正式服,开门事件发生时赶往希利苏斯的玩家只会更多。

安其拉开门事件是怀旧服玩家们的一场盛会,肯定会吸引服务器里大部分玩家前来。在玩家基数本来就大的国服里,这个问题更需要得到解决。因此有玩家认为,单服务器多位面开门或许将会成为一个可行的计划。

真的改成单服多位面开门的话,跨位面进本、单服多只黑甲虫等问题也会随之出现。小伙伴们希望暴雪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是略卡的单位面开门,还是流畅的多位面开门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酒馆战棋超越老弗爷的存在!上线就成T0 削

    2020-06-19

  • 怀旧服PTR安其拉开门测试:人多卡成PPT

    2020-06-19

  • 《赛博朋克2077》再跳票 延期至年底11月

    2020-06-19

  • 骑砍2上线8折活动 Epic却比Steam多减50块

    2020-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