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道德绑架真无解 G胖因为“1000美刀” 被迫表明对BLM立场

2020/06/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因「黑人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而引发的「BLM(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在美国已经闹腾了相当长的时间了。数百万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并不能阻止崇尚自由的美国人民停下集会示威的脚步。各行各业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该运动的影响,人们也不可避免的要被迫站队。

当前动视、EA、索尼、Capcom、育碧、SE等游戏公司都表达了对这一运动的支持,而投了「弃权票」对该事件没有任何回应的V社,却因此引发了新的纠纷。近期就有独立游戏开发者宣称:将会下架自家在Steam上线的游戏,即便自己会每月损失这1000美金。

目的旨在迫使V社表明自己的立场,而不是模糊其词。

「不支持就等于反对」,这显然是一种道德绑架。

而这位名为Julian Glander的独立游戏开发者此举的目的,更多还是想凭借这次「开团」Steam博个关注度。毕竟就他下架的这两款商品《Art Sqood》和《Lovely Weather We're Having》,原本就是连词条都搜不到的无人问津型游戏。

真有人要整V社,也得育碧、R星这样的体量才够格。有了这次跟G胖叫板的经历,对于他这样的「小作坊」来说自然能在圈内混个响亮的名头。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掀不起什么风浪时,V社却率先服软了。原因当然不是因为接下来不能每个月付给Julian Glander1000美刀,而是对方确实占据了道德制高点,居高临下地批判起了V社。

之前V社没有对「BLM运动」进行回应还不至于被大家集火,但这起事件的发生直接将V社的行为定性为「不支持就等于反对」,靠用户吃饭的V社无异于被扔在炭火上面烤。

不得已V社在今天发表声明表示会赞助今年9月的有色人种游戏开发者博览会,并且还承诺支持“游戏中的黑人之声”活动。

当前美国的「BLM运动」仍在继续,就是不知道接下来遭重的人会是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工作室脚本的末日来临?暴雪计划加入

    2020-06-18

  • 游戏开发者卖不出货 道德绑架Steam达成目的

    2020-06-18

  • 虎牙斗鱼企鹅电竞三家合并 韦神违约金照赔

    2020-06-17

  • 怀旧服大神把鸟德玩到极致!DPS比近战高50w

    2020-06-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