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美服喷子给力 WOW8.3蛋刀幻化任是DH专属 玩家:斩炎哭了

2020/0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WOW正式服8.3即将于1月16日上线,除了已经购买过暗影国度典藏包的玩家可以创建狐狸人和熊猫人DK之外,另一个吸引玩家的点就在于以往版本的橙装可以幻化了。不少战士、盗贼、武僧都期待8.3开放后也能像DH一样拿两把蛋刀战斗了。

不过最近暴雪蓝帖正式声明,蛋刀在8.3依旧是DH的专属幻化,即便在黑暗神殿的掉落列表里,他是可以被战士、盗贼、武僧这些职业装备的。蛋刀继续划分给DH独有,肯定战贼僧这三个职业的玩家感到伤心,不过据说又是神奇的美服喷子促使暴雪这样设定。

在现在的正式服里,DH已经可以通过时光漫游来完成幻化蛋刀的特殊任务,8.3以后如果让其他职业直接能够幻化蛋刀,无疑是降低了幻化难度,这么设定也比较符合暴雪一贯的作风。但依旧有玩家觉得不服,你给其他职业也加一个特殊任务不就行了……

在TBC时期,WOW里还没有DH这个职业,DH的出现比蛋刀晚了好几年,可能真的是暴雪一开始也没想那么多吧。现在既然已经有了DH,把蛋刀作为DH的专属幻化武器其实也还说得过去。在刚刚发布8.3可以幻化橙武的时候,DH们还一片哀嚎,蛋刀烂大街以后只有带斩炎出门,现在看来原来斩炎才是最大输家。

WOW在过去的几个版本里出现过很多橙武,几乎每个职业都有橙武可以带,现在8.3就快到了,小伙伴们你们的橙武刷出来了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炉石传说最强对手登场?LOL卡牌游戏开启测

    2020-01-13

  • 美服喷子给力 WOW8.3蛋刀幻化任是DH专属

    2020-01-13

  • 战士带小白法师roll走意志之力 还口吐芬芳

    2020-01-12

  • 怀旧服卖75块太便宜系列 大地精赚钱新套路

    2020-0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