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法师刷金总暴毙?这都是因为这个15年前的机制

2019/11/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副本里A怪是法师主要的刷金方法之一,但经常有小伙伴遇到被近战怪隔山打牛的情况。其实这都是因为一个在15年前就在游戏里的老机制“Leeway”。

Leeway就是指,当两个单位同时处于战斗中,并且保持移动的时候,两个近战单位的普攻和近战技能都会获得一定的射程加成。当年暴雪使用Leeway机制,主要是为了让玩家在十多年前的比较蛋疼的网络环境下能够获得如丝般顺滑的游戏体验,保护近战不会同时被远程和网速放风筝。后来随着网络条件越来越好,Leeway机制被移除了,这次怀旧服的主题是原汁原味,Leeway机制得以重新回到游戏里。

具体到游戏里的体现,就是近战单位在战斗中保持移动时,经常会出现隔山打牛一样的远距离近战,移动的时候攻击很明显范围比站撸大很多。小伙伴们肯定在游戏里有过这些感受:近战怎么打架都喜欢左右晃、从远处朝怪移动他会站在原地等你、我跑了这么远,怪怎么还能打到我……

对于目前怀旧服的各职业而言,对Leeway理解最深的,应该是法师了。法师经常会在刷金的过程中暴毙,比如很多法师都表示祖尔的僵尸手超长,其实并不是这些僵尸手长,而是你冰环了这些僵尸后,拉开距离的动作触发了Leeway,让僵尸的近战射程增加了。后退不会触发Leeway,正确的做法是冰箱结束后一边后退一边冰环,这样不会暴毙,怪也会被聚到很好的位置。嘉年华冠军Venruki也曾在视频里专门讲到过Leeway在单刷里的运用。

了解了这个机制以后,小伙伴们是不是思路更开阔了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荣誉上线前各职业插旗现状:术士基本

    2019-11-10

  • 怀旧服法师刷金总暴毙?这都是因为这个15年

    2019-11-09

  • 无限火力脆皮英雄的噩梦!瞬间秒杀送泉水

    2019-11-08

  • 酒馆战棋实用上分套路!恶魔流对抗机械大军

    2019-1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