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排队+限流 虎牙主播带你轻松云逛ChinaJoy

叶子猪小秘书2020-08-05 15:36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圆满结束,知名游戏厂商,热门游戏与游戏爱好者再度相聚在这个综合性国际数字娱乐产业盛会。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所有展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控制好活动人流,很多狂热的游戏爱好者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出行。虎牙为了弥补广大游戏爱好者没有来ChinaJoy的遗憾,与全球知名品牌Razer雷蛇联动,举办的“百大主播带你逛ChinaJoy”活动,邀请虎牙校园俱乐部、虎牙户外顶级主播在ChinaJoy现场逛展,为虎牙的玩家带来零距离的参展体验,让虎牙用户得以足不出户跟随人气主播云逛CJ,体验最强的游戏设备,最好玩的游戏,并且在获得优质观看体验的同时,还能领取到丰厚的雷蛇大礼包福利。

  参加活动的主播有在石、洋气黄、虎子、怀念、局长等百名顶级大主播。在为期三天的ChinaJoy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气主播,有虎牙校园俱乐部主持人饼饼禾带你走不一样的云游线路,空降腾讯、盛大、暴雪等十多个热门游戏厂商展台,体验游戏,欢乐互动,派发福利。

  虎牙校园俱乐部主播饼饼禾作为众多虎牙户外主播的向导,在3天的云逛ChinaJoy之旅中带各位大主播们充分体验了CJ中大大小小的亮点,并为广大虎牙粉丝带来了海量外设福利。

  7月31日,首先到来的是洋气黄和虎子两位主播,作为虎牙户外超会玩的人气主播,他们不仅为粉丝带来精彩的CJ现场直播,创意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还为现场玩家和直播观众送出超多奖品。

  8月1日,虎牙平台的知名户外一哥在石掀起热潮,现场巅峰人气热度达到556多万。他凭借着对现场的掌控迅速与现场观众激情互动,让粉丝如同身临ChinaJoy现场,感受顶级游戏展会的魅力。

  主播十分飘逸直播巅峰人气热度也达到106多万,他用有趣的直播风格,为粉丝们展现出最好玩的ChinaJoy。他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频频收到女粉丝的合影邀约,非常受欢迎。

  主播小姨妈,作为一名女主播的她直播巅峰人气热度达到72万,此次小姨妈偶遇女粉合影,女粉纷纷呼朋唤友,全场充斥着来找小姨妈的呼喊。

  主播现场撒雷蛇潮玩周边,答题赢礼品,空降游戏展台送雷蛇产品,赢游戏礼包,还有惊喜趣玩神秘大奖。跟着主播走,云玩CJ,线上线下奖品拿到手软。

  8月2日,主播怀念在TapTap展台的活动中,与现场粉丝做游戏,给现场玩家发福利。

  主播局长与ChinaJoy第三天在西山居的展台上为现场的粉丝发福利,引众人报名,一时间观众满满。

  此次虎牙直播与Razer雷蛇联合主办的“百大主播带你逛ChinaJoy”活动精彩纷呈,百位人气主播,数十个热门展台,千万奖品齐上阵,给广大玩家带来极致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回馈粉丝满满福利!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