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元气众生录》首次参加ChinaJoy圆满落幕!

叶子猪小秘书2020-08-04 15:27

  2020年ChinaJoy于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而新晋神仙世界《元气众生录》也十分有幸参与了本次展会,邀诸位上仙遨游了元气大陆,体验了神仙日常!下面就让小仙带大家回顾一下ChinaJoy现场仙气飘飘的《元气众生录》吧!

《元气众生录》展台
《元气众生录》展台

  人气萌昕团 花样助阵

  在China Joy的元气现场可谓是火热朝天,既有翩然古舞一曲愁断心肠,也有劲歌热舞嗨翻展会舞台,古风与现代的交融,带你感受游戏不一样的魅力。

萌新团助阵
萌新团助阵
现代舞蹈
现代舞蹈
古风舞蹈
古风舞蹈

  趣味互动 神仙图鉴邀您猜神仙!

  《元气众生录》录三界仙妖神魔,组一幅浮世众生鉴,只待您来品味!

  在China Joy的元气展台,更有趣味互动环节,邀请诸位上仙狂猜元气神仙!

神仙图鉴
神仙图鉴

  现场试玩 体验神仙的自在逍遥!

  各位参与展会的上仙,都可以在现场试玩《元气众生录》,感受神仙日常的魅力!

玩家试玩
玩家试玩

  在长达三天的ChinaJoy展会,《元气众生录》携手各位上仙同游三界!从歌舞表演、现场互动再到试玩环节,各位上仙的热情铸就了本次《元气众生录》ChinaJoy展的圆满成功,在这里再一次向各位上仙表达诚挚的感谢!愿各位上仙,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明年再会!

  关于《元气众生录》手游

  国漫风神仙题材回合手游《元气众生录》——多益网络旗下自研国风新品。游戏采用国风与东方神话结合的美术风格,构建出独一无二的元气世界。感受到神仙打架的快感,领略天庭之上神仙们的恩怨情仇,体验作为神仙的日常生活。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