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现场哔哩哔哩人气汹涌 11款新品发布会

叶子猪2020-08-02 12:13

  ChinaJoy2020开幕第三天,展馆人气依然赛高,今年“小破站”bilibili哔哩哔哩的展台也颇有特色,舞台布景被设计成迦勒底的结构。B站所在的N5展区人气汹涌,官方做了限流,每次只能进去12人,展台外分了两个排队区域进行分流。

 
 

  先来科普一下,迦勒底是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研究机构,FGO中迦勒底的御主和英灵们最终踏入了“所罗门”的时间神殿,是一个魔术工房。

  这个创意应该也是取材于bilibili下载量最高的二次元手游《命运-冠位指定》,是迄今为止日本引进中国的游戏中最成功的一款,也可以说是B站头部产品了,展区展示的代理手游重装战姬、A3满开剧团、万灵启源、妄想破绽、Bang Dream等。

 
 
 

  除此之外,CJ现场也有看到《公主连结Re:Dive》这款游戏的试玩区,公主连结是一款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也是二次元向的RPG游戏大作,由Cygames制作,bilibili游戏代理,有在ChinaJoy逛展的小伙伴,可以前去体验一下。

  相信阿宅们也发现了,B站2233娘又换了新衣服了,是科幻未来风格,活动现场有四对2233娘,结合大型舞台表演,一时间让人感觉这些coser都是从小电视走出来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破次元壁吧!

  线上哔哩哔哩也举行了2020年游戏新品发布会,一下子集中发布了11款新作,均为bilibili游戏代理,包括盛趣游戏参与研发的偶像养成RPG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宝通科技研发的弹幕射击手游《终末阵线:伊诺贝塔》、畅游研发的顶级国创IP手游《灵笼:火种》、已经登陆Steam平台的国产动作游戏《暗影火炬城》和即将登陆Steam及PS4平台的国产横版动作游戏《斩妖行》等,具体可见下方图片。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