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J最美Showgir大比拼!哪个小姐姐最好看?

叶子猪游戏网2020-08-01 09:43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2020 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对于大多数参展玩家来说,coser、showgirl可以说是必看选项。高冷御姐,腹黑女王,元气少女,萌新萝莉,呆萌软妹,一网打尽宅男喜欢的所有类型,阿宅们眼睛都忙不过来了...

  在CJ现场showgirl的出现,就是一道“行走的风景线”,今天叶小猪为各位同学放送一波SG美图大赏,让我们来看看哪个小姐姐最好看!

  以下所有图片由摄影师juns拍摄并授权叶子猪发布,非经授权请勿转载,感谢juns的分享。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