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J2020:完美世界showgirl女团惊艳亮相

叶子猪游戏网2020-07-31 14:59

  7月31日,完美世界2020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展位,青春活力的ShowGirl女团,引来了很多参展观众围观表演。今年完美世界主打“不玩不相识”,携13款重磅产品亮相,为各位观展玩家带来了一场夏日狂欢派对。

  本站记者探馆ChinaJoy,在完美世界展台看到了风格各异,养眼漂亮的showgirl小姐姐,红白相间的服装设计,契合了完美世界品牌主题色调,稳稳成为CJ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游戏方面,《新神魔大陆》《新笑傲江湖》《诛仙》《梦间集》《梦间集天鹅座》《云梦四时歌》多款游戏的试玩区,围满了玩家前去试玩。

  《新神魔大陆》手游已经在7月份上线,也是完美世界重点的产品大作,手游试玩区为玩家提供真机试玩,展区内人头攒动,有互动抽奖、合影留念、排队试玩等互动体验。

 
 
 
 
 
 
 

  《战神遗迹》是一款全新进化风格的MMORPG手游,主打魔幻宇宙,展台设计也别出心裁,以"星辉圣甲基地"为设计理念,搭建起神装展示的矩阵,能亲身体验到游戏内1:1的天神套装。别说,拿标语牌子的两个showgirl小姐姐,也太甜美了吧!

 

  此外,《梦幻新诛仙》、《新笑傲江湖》的coser们,尽情演绎,也为现场点亮了不一样的精彩。

 

  还有完美世界展台的玩家福利区,比如元气满满的好运茶铺等,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发放果汁,怎么可以错过惹!

 

  为期四天的展会活动,31个showgirl将带来精彩的表演,主舞台还为玩家准备了多场大秀,包括新笑傲江湖手游《CPDD,一起团战!》舞蹈表演、诛仙手游《云梦谣》舞蹈表演、Cos大秀、《Dota2》电竞表演赛……不玩不相识,可以自行前去体验一下,展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本站记者跟踪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