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2020动漫主题馆:惊艳Coser迷人眼 二次元宅文化聚集地

F2020-07-31 10:56

今天是China Joy2020展会的第一天,炎热阴沉的天气并没有削减参展玩家们的热情。E5、E6、E7三个展馆,主推的都是各类动漫、游戏及其周边产物。堪称本次China Joy里二次元和宅文化爱好者们必去之地。

E5场馆内,由动漫、影视作品衍生出来的周边商品非常多;小到拳皇的联名公仔,大到人气极高的钢铁侠无所不包。当然E5场馆中也不乏一些cosplay爱好者们的出现,馆内的“次元宇宙市集”就为大量的coser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

 

 


 

洛基和诸葛亮的奇怪组合

E6场馆中拥有着大量的游戏试玩及展示,育碧的主题展区也在其中。而刺客信条系列作为育碧的金字招牌,在这次的展会上也将曝光关于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最新消息。而育碧主题展区内的几款精致手办的出现,也吸引了玩家们的目光。

这次展示的手办包括爱德华、亚诺、巴耶克、黑胡子等历代作品中的重要角色,新作英灵殿主角的手办更是明码标价7699元,就是不知道最终它会被哪位大佬带走。

 



除此之外E6馆内还有许多游戏试玩项目,以及腾讯旗下《王者荣耀》、《QQ飞车》的线下比赛。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体验游戏,也能让参展的玩家们体验一回当电竞选手的感觉。



E7场馆则是更纯粹的动漫周边商品售卖区域。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二次元商品,总有一款能激发你剁手的冲动。
 





本站将持续给大家带来关于China Joy2020展会的最新消息和内容,大家敬请期待。
 
现场图集: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F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