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这些反制技能可以反守为攻!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08 15:55

  《逍遥情缘》手游中不仅有风格各异的宠物,还有各式各样的宠物技能,给同一只宠物打上不同的技能,都会使这只宠物的作战风格大相径庭。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类有趣的反制技能,可以在敌方的回合造成伤害,达成让对手“伤你一千,自损八百”的效果。

  【高级反击 痛击来敌】

  首先是高级反击这个技能,可以让宠物在受到物理攻击时30%概率进行反击,痛打发起攻击的目标。由于反击相当于一次普通攻击,所以力度跟宠物的攻击力是挂钩的,因此这个技能只适合物理宠物。如果使用得当,你就会常常看到对方打你的宠物,然后自己死了的搞笑场面。

  【高级反震 反弹伤害】

  高级反击只适合物理宠,那有没有更加泛用的反制技能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高级反震。这个技能和高级反击类似,也是受到物理伤害30%概率触发,但效果是反弹50%伤害,因此是跟攻击方的伤害挂钩的,所以就算是法宠也能使用。

  【高级反射 针对法术】

  高级反震是反弹物理伤害的,但其实它还有一个法术版的姊妹技能,就是高级反射。效果跟高级反震类似,不过是受到法术伤害使才会触发,同样是反射50%伤害,最适合那种敌方法术伤害多的场合。这三种反制技能,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以守为攻,养一只反制宠物,没准就会有奇效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