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IOS可以玩?内容已完善快了!

叶子猪2022-06-24 11:48

  《逍遥情缘》手游,是由开发过经典回合制端游《逍遥情缘》的深圳天穹游戏,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2.5D角色扮演类冒险回合制手游,是将经典的《逍遥情缘》端游玩法,恢弘大气的场景画面和幽默的剧情设定在移动端上重新演绎。游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版在2021年12月27日正式开启了公测,但是当时并没有同时开放IOS版的测试,因此很多苹果手机的小伙伴都在问什么时候会登录IOS平台?

  目前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暂时还没有公布IOS平台的上线时间,不过小猪分析,IOS平台的上线应该也是快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们都知道要上架IOS平台,首先要通过App Store的审核,但是因为App Store的审核比较严格,需要游戏产品内容相对完善且没有致命的BUG才可以。这也是很多手游公司会先上安卓平台进行一段时间的测试与维护,等到游戏相对稳定之后,才会选择上IOS,而《逍遥情缘》手游安卓版从去年年底公测至今,游戏内容方面已经逐渐的优化也趋于稳定,近期也有一些较大且符合玩家利益的改动,例如:

  仙君获取方式改动

  原来的仙君是靠逍遥仙令随机抽的,有极大的不确定性而且还需要氪金,经常是想要啥不来啥,总是让人恼火。而现在的仙君可以花费银币直接购买了,想用哪个就买哪个,这个改动简直赞爆了。此外,有一些仙君仍然是通过活动获取的,像是7天登陆、成就解锁与其他限时活动等等。这一点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坐骑系统改版

  早先的坐骑培养相对单一,而调整后的坐骑会去除升阶功能,让玩家从女娲石镶嵌,坐骑技能、坐骑统御三个方面培养。培养坐骑的多样性和丰富性上得以拓展,让你的坐骑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两个改动一推出就深受玩家的好评。

  除了将原有的内容根据玩家的需求进行优化和升级外,新的内容也在逐步的推出,就在本周官方透露了即将更新的下一个全新门派和全新角色。

  新角色狐小白

  一位来自魔族的弓箭手

  古灵精怪小狐仙,弓开如月夜行天。他虽来自魔族,但却是软萌可爱,看着人畜无害,实则是个小淘气、爱捉弄人,但是从小习得一手好弓术,所以手持弓弩作为武器。

  新门派-火云洞

  新门派火云洞坐落在逍遥世界里的西南方向。相传,火云洞乃是伏羲,神农,轩辕三皇得道后所居之处,那可是一处神秘的存在,里面危险重重,地狱岩浆随时会喷涌而出,乃魔道中人生存之地。

  这是一个火系法术门派,可以对目标造成单人或多人爆炸性伤害、也可以召唤出暴躁凶猛的火灵和火凤凰,是一个偏向攻击的输出门派。如果想深入了解这个门派可以来这里预览(逍遥情缘手游新门派火云洞>>),小猪就不展开讲了。

  从上述进展来看,《逍遥情缘》手游安卓版在这半年来的运行和优化的同时,还分出人手去构建全新的内容,可以看出来官方对于登录IOS平台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因此小猪预测《逍遥情缘》手游登录IOS平台时间应该也是不远了。

  各位IOS平台的小伙伴也不要心急,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我们会第一时间报道官方公布的相关内容,一旦有IOS平台上线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公布,敬请期待。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