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热?来地府降降温!逍遥情缘手游景点一览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9 16:24

  关于“人死后将要去往哪里”这件事,相信大家都听过许多传说,比如十八层地狱、幽冥鬼界、十殿阎王什么的。然而在《逍遥情缘》手游中,你将有机会身赴地府,亲眼去看一看那个由阎王统治的世界。最近天气那么热,就让我们一起去幽冥殿吹吹冷风吧。

  【幽冥鬼界 阴气森森】

  幽冥殿可以从九龙坡的传送门进入,原本在九龙坡时还是阳光明媚,天气大好的样子,可一进入幽冥殿立即就感觉阴风袭来,让人不敢相信这两地只有一图之隔。在幽冥殿的正中央,有一块圆形的散发着绿色幽光的地板,看起来十分诡异。

  来到幽冥殿的深处,我们可以看到一座大宅子,门前还有两只镇宅驱邪用的稳兽龙,十分气派。在地图的北部还有一个传送门,这儿就是通往地狱迷宫的地方,如果不想被恶鬼缠上的话,就不要靠近这里啦。

  【十殿阎罗 阴间主宰】

  由于在游戏中,幽冥殿也是一个门派的所在地,所以进入这里之后你就会看到许多相关NPC。比如传说中著名的阴差牛头,跟它对话它还会说你心里有鬼,真是不太友好呢。在这里你还能看到地府的崔判官和转轮王等人。

  当然,既然来到了幽冥殿,怎么能不提地府的主宰兼幽冥殿的师父阎罗王本人呢?阎罗王毕竟是冥界的帝王,话里行间还是很有威严感的,“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绝不是说说而已。游览完了幽冥殿,我们还是早点离开吧,此地不宜久留哦!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