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神兽进阶:宠物中的佼佼者!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7 13:47

  逍遥情缘手游中如果问什么宠物可以一直带,不用考虑前中后期因素的话,那无疑是神兽了。神兽作为宠物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属性技能都非常的优秀,而且前期就可以携带,就算到了后期也不会落伍,可以完美的避免经常更换宠物的麻烦。今天,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逍遥情缘》手游中那些永生的神兽吧。

  【强力神兽 一劳永逸】

  相比普通宠物,神兽的优势有哪些?首先是无限的寿命,神兽都是永生的,你无需担心它会不会哪天寿终正寝,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然后神兽的成型速度也远比普通宠物快,因为神兽不需要洗宠合宠,一开始资质就是满的,可以最快速度形成战斗力。

  【多次进阶 实力拔尖】

  当然,神兽也是需要培养的。神兽刚入手都是幼年形态,想让它进化成大神兽,需要将等级提升至60级,然后再使用50颗神兽之魂来进阶。进化后的神兽各方面资质都会大涨,成长也会提升,实力因而也就更上一个台阶了。

  不过这还不算完,大神兽还可以继续进阶四次,每次都是消耗一定量的神兽魂,来获得更多的资质提升,并且技能数量也会增加。一个最终成品的神兽,就算在大后期也会是能力拔尖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说培养神兽是一劳永逸的行为了。

  【幻境寻宝 试试运气】

  说了这么多,那么神兽如何获得呢?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购买神兽魂来兑换,20个神兽魂就能兑换一个小神兽。神兽魂是5.5万金币一个,所以一个小神兽大概要花110万金币才能搞掂。如果你觉得太贵了,那么其实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获取,比如说参加幻境寻宝的活动就有机会得到神兽蛋。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