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官职诸多好处你都知道吗?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1 10:15

  考公务员一直是年轻人很热门的选择,不过好的岗位可能千人抢一职,想要当上高官还需要从基层做起,一步步熬上去,可谓是非常困难了。如果你想体验一把当官的瘾,那么不妨来体验一下《逍遥情缘》手游的官职系统,朝廷一品大员没准就是你哦。

  【累积功勋 提升官阶】

  《逍遥情缘》手游的官职系统在人物62级时会自动解锁,届时你将接到一个“引导-官职”的任务,会让你去长孙无忌那里了解官职的事情。在经过一段简单的攀谈之后,你就被正式录用成为朝廷的一名官员了,非常简单。

  刚开始你只是一个没有品级的无名秀才,是最最基层的官员。不过不用担心,游戏中的晋升渠道是非常通畅和透明的,不需要你去熬白头来换一个小官。你只需要使用在各个活动中都有可能获得的功勋道具来提升功勋值,从而提升你的官阶。

  【位高权重 修炼精深】

  每当你的功勋值累计足够可以升官的时候,只要完成一个官职任务,就能顺利提升官阶。官阶每升一级都会获得一级的额外修炼等级;四品及四品以上将会获得两级额外修炼等级。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的官阶,才能让自己掌握更高等级的修炼。

  而且,平时在领取100活跃度奖励时,也有概率触发官职日常任务,完成任务后同样可获得奖励。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你能够在逍遥世界中一步步踏上权力的巅峰,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官吗?少侠,那就快踏上属于你的仕途吧。

  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