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4月22日维护更新 新增“储备经验”功能玩法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2 10:05

  早上好逍遥世界又新增了玩法与功能少侠们消磨时间又多了选择想一睹更新的具体内容?

  别急别急瑶瑶这就带你去看看

  尊敬的逍遥少主:

  《逍遥情缘》手游服务器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08: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24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事宜,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逍遥情缘》手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一、新增内容

  1.新增“储备经验”功能玩法

  a.未完成的日常活动、任务所错过的经验,会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化为储备经验

  b.在完成部分日常活动时,储备经验会转化为人物经验

  c.最多可保留3000000储备经验,达到上限后则不能继续获得储备经验。

  2.新增限时活动“帮派精英赛”

  a.活动时间:每周四晚上21:20~22:20

  b.活动形式:5人组队对抗

  c.参与条件:人物等级≥50级

  d.活动说明:风云再起,各大帮派精英在此争夺最高荣耀。

  e.活动规则:

  (1)21:20~21:30为报名时间,帮主或副帮主可在任命队长后进行帮派报名

  (2)21:30~21:40为准备时间,已报名帮派的50级以上玩家可进入此场景中准备战斗

  (3)21:40~22:20为战斗时间,报名阶段任命的队长带领的5人满配队伍可进入战斗,3支队伍的战斗同时进行,胜利场数多的一方获得精英赛的胜利(4).所有参赛队员都可获得一份参赛奖励,胜利方队伍的奖励更加丰厚,此外,胜利方帮派将会在帮派场景内掉落庆贺宝箱。

  二、内容调整

  1.帮派篝火宝箱刷新时间由活动结束时刷新调整为:活动结束前五分钟(19:55)。

  2.仙君竞技场活动时间由周日调整为:每周二21:10-22:10。

  3.幽灵娃娃模型新增特效显示。

  4.封印类仙君优化ai:对方全部被封印后,将会使用伤害类的技能。

  5.对组队邀请提示功能进行优化。

  三、Bug修复

  1.修复合帮后帮派祈愿功能出现异常的bug。

  2.修复组队状态下使用藏宝图出现异常的bug。

  3.修复科举殿试晋级异常的bug。

  4.修复子女培养道具“奇异果”、“不倒翁”道具描述错误的bug。

  以上就是本周的更新内容啦,如果喜欢的话,不妨在右下角给瑶瑶点个在看,呼唤更多逍遥好友一起来欢快的玩耍呀!

  敬我们心中不朽的回合梦!这一杯,瑶瑶先干

  最后的最后感谢逍遥有你希望一直有你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