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来这里也可以感受大雁塔的美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1 09:35

  在《逍遥情缘》手游的长安城中,矗立着一座大雁塔,这是现实中就存在的名胜古迹,也叫西安大慈恩寺佛塔,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如果你没有机会去西安看一眼真塔的话,不妨来《逍遥情缘》手游中游览一番,也是很不错的。今天,我就带大家去这座塔的内部一探究竟吧。

  【城中佛塔 古意森然】

  在进去之前,首先要说说大雁塔的来历,不然进去看了也是不明不白,那怎么行?跟大雁塔有关的人物就是大名鼎鼎的唐僧,据说当年玄奘大师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真经以后,为了让真经有一个地方存放,就主持在长安城的大慈恩寺中修建了一座佛塔,也就是大雁塔。

  大雁塔起初只有五层,后来加盖至九层,最后又改为七层。不过在游戏中,大雁塔只开放了最下面的四层,毕竟再往上就是存放真经的地方了,闲杂人等是不可随便上去的。在明白了大雁塔的来历后,就让我们出发前往一看吧。

  【香火不断 佛教圣地】

  进入大雁塔后,一股森然古意扑面而来。塔中摆放着许多的案几,上面蜡烛长明,香火不断。在墙上,我们还能看到观音菩萨的画像,如果你是一个虔诚的教徒的话,不妨参拜一下,让菩萨带给你好运,让你欧气满满,次次挖宝都出货吧。

  在大雁塔每一层的正中央,都有一颗纯金雕刻、做工极其华丽的大日莲花,非常值得一看。而在莲花之下,有数尊佛像簇拥;再之下,又有咒文千篇,护佑着逍遥世界的平安与稳定。怎么样?今天的佛塔一日游,是否让你感受到了佛法的无穷魅力呢?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