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爆料:帮派精英赛来袭准备好了吗?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0 12:12

  嗨宝们上好鸭~今天美瑶又化身江湖百晓瑶带来一期超燃超爆炸的爆料内容。

  某一天在帮派内闲逛摸鱼的本瑶我突然发现一位面生的小哥接引使者?

  当当当~帮派精英赛来了这是个什么样的活动有什么活动规则呢?让瑶瑶一一为你们解答。

  帮派精英赛就是各个帮派之间的PK对决,主要看的是帮派成员的实力咯,只有帮派人数大于30人且在线成员中大于等于50级的成员数需在15人及以上才可参与帮派精英赛活动。

  帮派精英赛分为三个阶段报名阶段、准备阶段和对战阶段。

  报名阶段

  报名阶段为21:20-21:30,只有帮主或副帮主可以进行报名操作,在报名前需任命3名队长才能进行报名3名队长分别为先锋队队长副将队队长、主将队队长任命队长的等级必须在50级及以上,在报名时间内少侠可以报名请命为帮派而战。

  报名之后无法更换任命的队长咯,所以在任命队长的这一问题上,大家都可以在帮派里进行协商。

  准备阶段

  报名成功后,在准备阶段时间内,本帮的成员可以在接引使者处进入准备场景准备阶段时间为21:30-21:40。

  进入准备场景中的玩家等级也应在50级及以上哦,并且需要在准备场景内组成5人队伍等待,进入战斗精英赛战斗开始后就不能进入准备场景啦,所以在这短短的十分钟内,少侠不管是日常没做完还是在追仙缘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任务都可以先缓一缓之后再做也不迟。

  对战阶段

  前期的报名和准备阶段,都是为了让帮派间的酣畅对战阶段做准备,对战时间为21:40-22:20共40分钟的时间让各支队伍PK并决出胜负。

▲图片仅供展示▲

  对战时间开始后将会与匹配到的帮派队伍进行战斗先锋队、主将队、副将队的战斗同时进行,进入战斗也是需要条件滴。

  对战条件

  对战阶段开启后,出战队伍在精英赛准备场景内,出战队伍队长为任命的队长且队伍人数为5人同时不存在暂离人员。

  不满足条件的后果是什么捏?若出战队伍不满足出战条件,则该队伍自动判负,可不仅仅是不能参加战斗那么简单,而是事关帮派实力的评比,未战先败不是我们的作风哦。所以决定参加帮派精英赛要做到小细节不拖后腿,对战中拿出本帮的实力来战斗。

  有对战就有输赢评判胜负也有一个标准

  单支队伍胜利判断

  击败匹配帮派的对应队伍;

  己方队伍满足对战条件,匹配帮派的对应队伍未满足条件;

  活动结束时未结束战斗,己方场上未倒地人数>敌方场上未倒地人数;

  活动结束时未结束战斗,己方场地上倒地人数=敌方场上未倒地人数,己方场上存活宠物>敌方场上存活宠物。

  单支队伍平局判断

  活动结束时双方仍未结束战斗,双方场上未倒地人数和场上存活宠物数相同。

  帮派精英赛事关帮派实力与荣誉单支队伍,胜利规则已经出来那么又该如何来评定帮派间的胜负呢?

  帮派胜负结算规则

  计算双方帮派所有队伍的胜负,胜场多的一方获胜;

  胜场数相同则即为平局;

  双方帮派的三支队伍均不满足对战条件,则双方帮派都判负,双方记为非正常失败方。

  想要知道本帮的帮派成绩如何可以在接引使者处查看哦。

  这里还有一个观战使者少侠可以通过他来查看对战画面。

  帮派精英为了荣誉而战,我们未能参战的少侠若也想参加,不妨先看看对战情况,可以对敌方和自身的实力进行评估,心中有一个考量为下一次的参赛做准备。

  有参赛就会有奖励,帮派精英赛奖励分为两种,参赛队伍奖励和帮派奖励奖励,要怎么发放会如何发放跟我来看。

  参赛队伍奖励

  胜利方帮派的所有参战成员获得专属奖励;

  正常失败方所有参战成员获得专属奖励;

  3.平局的双方帮派所有参战成员获得专属奖励;

  4.轮空帮派的三支队伍获得轮空奖励;

  帮派奖励

  获胜方帮派内会掉落宝箱奖励,帮派所有成员都可以拾取。

  代表帮派出战的队伍,获胜不仅是帮派实力与荣誉的证明,同时更能带帮内所有成员吃香喝辣,帮派精英赛来袭帮内的众位成员都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以上为爆料版本,具体内容请以正式上线为准。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