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不知道干什么来请教“逍遥之路”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8 15:20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你的目标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目标虽然很明确,但落实到具体的时候,也可能会一下子不知道现在该干啥。这时候,你可以去请教系统给你内置的老师——逍遥之路。那么在逍遥之路这个系统里,会跟你提供什么信息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逍遥之路 指引方向】

  逍遥之路是游戏内置的一个具有指导功能的系统。打开逍遥之路,你可以看到自己的综合战力,以及角色、装备、宠物和仙君这四项分别给你提供了多少战力。打开这四项,你还能看到细化的数据,你将一目了然地了解到自己在哪一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逍遥之路不仅指出了你可以努力的方向,还提供了具体方法。点开四大项,找到一个你还没有达到巅峰的细分项,右边有一个提升。点进去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带你前往可以提升这些内容的地方,你可以按照指示去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战力。

  【资源获取 成长历程】

  在逍遥之路的第二项,你可以看到一些升级、赚钱的方法。顶部的四项写得非常直白了,你是缺钱还是缺经验,跟着逍遥之路的指引走就行,它会将能获取这些资源的方式统统告诉你,让你在任何时候都不会陷入“我现在要干嘛”的困惑之中。

  第三页是成长历程,在这里系统会列出一系列的挑战等着你去完成,完成后就能获取奖励。这就相当于是一些能够提升你的任务,你在做任务领奖励的同时也不知不觉地成长了。有了逍遥之路这样一个良师益友在,你在逍遥世界里一定能够进步神速。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