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十二生肖和九曜星官活动介绍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1 15:55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最受广大少侠们喜爱的挑战活动有哪些?那么我觉得十二生肖和九曜星官必须拥有名字!作为两个颇有难度的活动,挑战成功后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这或许就是少侠们热衷于挑战的原因吧?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两个活动,看看到底是怎么玩的吧。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是每天9点-23点,整点随机刷新在桃花坞、江南、清水湾、九龙坡、望仙镇和昆仑山的一批怪物,一共有十二种,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鼠牛虎兔等十二生肖。每一种生肖的阵容和特性都有所不同,所以挑战不同的生肖需要准备不同的策略。

  要知道,生肖除了种类有区别,还有星级的设定,星级越高的生肖难度越大。如果你想挑战生肖,首先要升到60级以上,然后组织起一个默契的队伍共同前往挑战。打败生肖之后,很大概率能得到包括高级兽诀在内的丰厚奖励,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奖励。

  【九曜星官】

  九曜星官和十二生肖挺类似,是每天9点半-23点半每半点随机刷新在桃花坞、长安城和望仙镇的一批怪物。正如其名,九曜星官一共有九个种类,分别是金乌、天后、太岁、荧惑、镇星、长庚、辰星、罗睺和计都,都是古人想象天上星斗的名字,见到了不要错过哦。

  和生肖类似,九曜也是有星级的设定的,随着星级的提高而难度陡增,绝对不是可以轻敌的对手。想要挑战星官,需要玩家等级达到65级以上,然后组好队伍去打,获胜后可以获得高级兽诀等高级奖励,每天最多可获得2次奖励。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