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有难火速回援!逍遥情缘手游门派入侵玩法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06 16:39

  门派是《逍遥情缘》手游少侠的大本营,平时少侠们在外面闯荡,也得到了许多来自门派的援助。但是怪物们也不傻,他们清楚门派对少侠们很重要,所以一直想要组织攻势端掉各大门派。门派有难那肯定不能坐视不管,少侠们快回家帮助门派抵御怪物的围攻吧。

  【九黎入侵 速速回防】

  组织起门派入侵的就是传说中的九黎氏族,他们在上古时期就是各大门派的死敌,每周一、三、五、日中午12:30-13:00就会组织攻势对各大门派发起冲锋。作为一名有责任感的少侠,应该暂时放下手中的任务,立即动身前往保卫门派,消灭这些入侵者。

  因为怪物会随机出现在各大门派的场景中,所以少侠也不是只能保卫自己的门派,也可以去其他门派的场景内扫除怪物。毕竟门派之间都是唇亡齿寒的关系,不管是出于江湖道义还是为自己的门派利益做考量,都是应该前去帮忙的。

  【击退攻势 瓜分宝箱】

  九黎族战士的入侵共分为4个批次,每3分钟刷新一批,不管是单人还是组队都可以对他们发起进攻。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终于击退了九黎族的攻势后,就是所有人都最爱的瓜分战利品环节了。

  这时候在所有门派的场景内都会刷出来许多九黎宝箱,奖励给所有为了保卫门派而付出过努力的队伍,每次只能开启一个。在与入侵的九黎怪物大战一番之后,这些宝箱都是你应得的,赶快去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荣耀和奖赏吧。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