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仙君更好?逍遥情缘手游混乱竞技场玩法

叶子猪小秘书2022-03-29 16:00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两个《逍遥情缘》手游中非常有趣的、跟仙君有关的周日活动,也就是混乱竞技场和血战竞技场。听说这两个活动的规则都很特殊,让人猝不及防!准备好你的强力仙君,让我们去这两个竞技场上一探究竟吧。

  【混乱竞技场 运气也很重要】

  混乱竞技场是一个单人活动,任何50级以上的少侠都可以报名参与。进入活动之后,你需要设置4名仙君的出战阵容,然后进行匹配战斗。匹配成功后,双方玩家会随机交换1-2名仙君(保留原属性),交换完后战斗也就正式开始了。

  这样的活动规则是不是很有趣?你的一部分仙君将会加入对手一方,帮助对手战斗,当然对手的一些仙君也会加入你一方。所以这个竞技场就非常看脸了,如果随机交换过来很弱的仙君,你就可能处于劣势了。在混乱竞技场如果成绩优异,你将会获得混元金仙的特殊称谓。

  【血战竞技场 战至最后一人】

  血战竞技场也是一个单人活动,于每隔一周的周日17:00—18:00举办(没举办的那一周就举办混乱竞技场)。进入活动后,你需要设置两个出战阵容,两个阵容之间的仙君和宠物不可以重复。随后开始匹配,匹配成功的双方少侠会携带第一个阵容进行战斗。

  接下来就是进行双方两个阵容的车轮战!当第一个阵容全部阵亡后,会换上第二个阵容重新出战,而另一方的全员会回复20%气血。如果在第一个阵容时已经召唤过五只宠物后,那么第二阵容设置的宠物将无法出战。所以说,血战竞技场一场是考验少侠仙君和宠物储备,以及阵容搭配的大考验呢。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