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工作太忙玩不了来看这里!

叶子猪小秘书2022-03-28 15:22

  作为一名《逍遥情缘》手游的少侠,勤做日常当然是好处多多,不过人总会有忙碌的时候,没空玩游戏的时候难道时间就只能浪费了吗?其实,游戏中有一个暗雷挂机的功能,没空玩游戏或者睡觉的时间就可以挂起来,帮助你获取更多的经验奖励哦。

  【挂机刷图 双倍经验】

  暗雷挂机的功能在哪里启用?很简单,点击左侧功能栏里的挂机按钮就可以进入界面。在界面的顶端是你的双倍点数,只要还有点数剩余就可以在挂机的过程中收获双倍的经验值。不想用的时候还能将双倍点数冻结储存起来,以后想用的时候再用。

  选择一个你想要进行挂机的地图,可以按照系统推荐的等级进行选择,也可以自行决定去任意的地图刷野。选择好之后,点击前往巡逻,那么暗雷挂机就算开始了。接下来你不管是工作也好睡觉也罢,你在游戏里的角色都会一直自动打怪,把每一分钟都利用起来。

  【自动捉宠 畅玩逍遥】

  暗雷挂机除了能帮你打发闲暇的时间,还有不少额外的好处。比如,如果在暗雷挂机的过程中遇到了宝宝,那么系统就会自动尝试帮你抓捕。所以说,如果你暗雷挂机几小时后发现身上多了几个宝宝,不要觉得惊讶,那都是系统自动帮你捕捉的。

  有了如此简单便利的功能,以后就算没空刷日常,也不会让等级落后太多啦。上班之前挂起来,睡觉之前挂起来,朋友聚会挂起来,在不知不觉之间,你就能收获百万经验。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你难道不想给《逍遥情缘》手游点一个大大的赞吗?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