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点杀!逍遥情缘手游带你了解幽冥殿的作用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5 13:45

  在玩《逍遥情缘》手游的时候,你有没有频繁被对面点杀的经历?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可能缺少一个可靠的幽冥殿队友。在逍遥世界里,幽冥殿的保人以及辅助能力堪称一绝,队伍里有一个幽冥殿在,任何战斗都会变得轻松而且容错率也高,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辅助门派吧。

  【嘲讽吸血 保护团队】

  幽冥殿是一个辅助门派,输出能力虽不突出,但是各类辅助干扰类技能那是玩得真叫一个绝了。比如他们有一个技能叫做“邪恶光环”,可以强行嘲讽敌方让他们都来打自己,依靠自己较肉的身板来帮队友吸引火力。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幽冥殿队友的话,就可以放心输出啦。

  幽冥殿虽然不是一个传统的奶妈门派,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奶人手段,那就是技能“死亡缠绕”。这个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给敌人附加中毒状态5回合,最重要的是还能恢复友方的气血。这样一个吸血技能,让我们取之于敌,简直是能攻能守的万能法术。

  【万物凋零 全体减伤】

  如果遇到了相当危险的状况,幽冥殿还可以祭出自己门派的大招“万物凋零”!这个技能可以在3回合内降低敌方全体的物伤和法伤,让敌方的攻击变得十分无力。有了万物凋零的保护,就是变相地让己方成员变得更肉了。不过使用这么强势的技能也是有代价的,就是用完要休息一回合。

  由于技能和加点的原因,幽冥殿一般都是非常肉的,可以帮团队扛大量的伤害。如果你的队伍缺肉的话,那么一定要邀请一位幽冥殿的少侠加入,他将会成为你们的坚实后盾。只有多种门派相互的配合,才能让团队的实力提升到最大值哦。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