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这个暴力点杀门派了解一下?

叶子猪小秘书2022-03-18 15:51

  在2022爆火的全新人气回合《逍遥情缘》手游中一共有六大门派,他们共同执掌着逍遥世界的天地秩序,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逍遥侠士。而天策府就是其中一个相当具有特色的门派,以高爆发点杀著称!这个门派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奇闻趣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侠肝义胆 英勇无畏】

  天策府是一个侠义当先的门派,他们的宗旨是“忠于君,益于国,利于民”。天策府的弟子义胆忠肝,豪气干云,平时是行走江湖的侠士,战时是阵前杀敌的战将,许多出名的爱国英雄都出自天策府门下。所以说,如果你有幸加入天策府,那么千万不要忘记掌门的训诫,不要忘记门派的宗旨,将大侠的气概展现给所有人看!

  【单人点杀 一击制敌】

  天策府的门派技能注重点杀能力,用超高的爆发瞬间重创对手,让对手失去还手能力。这里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绝技千军破了,这一招模仿战场上大军破敌的气势,用一连三招势大力沉的攻击撕裂大地,对对手造成巨量伤害。不过千军破也是有副作用的,用完以后必须休息一回合,而且体力少于一半的时候就不能使用了。

  天策府的最高绝学是一招叫做刀光剑影的招式,会疯狂攻击目标3-7次,优先攻击同一目标。从第4次开始,每次攻击命中降低20%,未命中则停止攻击,使用后休息一回合。这一招可以说是比千军破还粗暴,运气好的话是真的可以一击制敌的。

  不过至刚至猛并不等于只知道一股劲猛冲,在天策府的招式中还有多多益善、剑归无极等灵活的招式,帮助少侠面对多变的战场局势。总而言之,天策府就是这么凶猛的点杀门派,任何跟天策府作对的人,在战斗前都要做好九死一生的心理准备啊!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