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窥探人间!驱逐鬼王幻影吧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22 13:53

  地府的鬼王经常派出幻影监视人界,为了保卫人界的安全,各位降妖除魔的少侠应该联合起来,驱逐鬼王幻影,也就是鬼王令任务。在你完成除魔任务之后,就会累积鬼王令的挑战进度,看来除魔任务和鬼王令之间还有某种深层联系,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完成除魔 累积进度】

  鬼王令的挑战分为三个难度级别,最容易的是勾魂鬼君,再往上是黄泉鬼王,而更难的就是炼狱鬼祖了,那么如何挑战这些听名字就很不好惹的鬼怪呢?答案就是完成除魔任务!每当你完成一次除魔任务,就会累积1点勾魂鬼君的进度,进度每累积10点就可以挑战一次勾魂鬼君。

  也就是说,完成每天40次的除魔任务之后,就能挑战4次勾魂鬼君。勾魂鬼君难度不高,只要是练度正常的少侠都不会觉得难缠。相信在一番作战之后,你一定可以取得胜利。而击败勾魂鬼君,又会成为挑战更高难度鬼王令任务的前提条件。

  【环环相扣 挑战鬼王】

  在你挑战成功一次勾魂鬼君之后,就会累积黄泉鬼王的进度,累积够4点进度就可以挑战一次黄泉鬼王;而成功挑战黄泉鬼王之后,又能累积炼狱鬼祖的进度,3点进度可以挑战一次炼狱鬼祖。鬼王令就是这样环环相扣的任务,通过挑战低级鬼王令来积攒高级鬼王令的进度。

  在挑战鬼王令的时候,是可以使用仙君助战的,所以拥有一批强力的仙君是你获胜的关键。如果在挑战鬼王令的时候感觉到了压力,那么不妨强化自己的仙君队伍,合理搭配仙君的构成,也许就可以帮助你成功击败鬼王,得到宠物技能书、锻造石、宠物装备等丰厚的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